南澳八所学校获得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

热烈祝贺南澳八所大学获得中国官方海外教育机构官方认证,被列入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JSJ)名单中!其中六所属于南澳州教育推广署(StudyAdelaide)的成员,他们分别是:国际酒店管理学院ICHM(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卡内基梅隆大学CMU(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 Ltd),南澳大利亚商业技术学院SAIBT(South Australian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Pty Ltd)澳大利亚蓝带学院LCB(Le Cordon Bleu Australia Pty. Limited)伦敦大学学院等。

中国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名单在2003年设立,是为了保证中国学生在海外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因此鼓励学生去报考名单之内的学校。受到认证的学校均有五年的注册期限,五年后需要重新申请。

2016年12月20日,中国与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协定签订后,包括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在内的65所高校被中国教育部认证,添加到中国海外教育机构的官方名单中。

中国教育部认证 卡耐基梅隆大学 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南澳大利亚商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部认证 伦敦大学学院

更多阅读

弗林德斯大学教授摘得澳洲教育界最高荣誉-年度大学教授奖

盘点阿德莱德主流大学的八大“黄金专业”

阿德莱德大学在京成立GITM扩展传统中医药研究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