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生日荣誉授勋,弗林德斯大学满载而归!

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生日之际举行的荣誉授予仪式中,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多位校友和职员有幸获得女王授予的荣誉。

弗林德斯大学校长Robert Saint

“为高等教育的学术、科研和管理鞠躬尽瘁,在生物医学以及分子科学领域造诣颇深。”这是弗林德斯大学校长Robert Saint获得女王生日AM荣誉(Members of the Order of Australia)时的获奖词。

Robert Saint教授卸任阿德莱德大学校长职务后,从2015年开始担任弗林德斯大学校长一职。2012—2014年期间,他还任职于澳大利亚研究理事会(ARC)、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南澳大利亚健康与医学研究所(SAHMRI)、澳大利亚科学院和首相科学宫恒创新理事会,可以说他的贡献有目共睹。

David Wattchow教授

“作为肠胃外科医生,为医疗教学、专业学会和社会做出了重大贡献”这是弗林德斯大学David Wattchow教授获得女王生日AM荣誉(Members of the Order of Australia)时的获奖词。

David Wattchow一直担任弗林德斯医学中心和私立医院的普通外科高级顾问以及临床医生专用基金会的主席和捐赠者。他在核心刊物发表近八十篇科研文献,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结肠直肠外科学会(CSSANZ),国家卫生和医学专业协会研究理事会和澳大利亚皇家外科学院均有任职。

Alaric Maude副教授

作为地理学领域的佼佼者,他曾任弗林德斯大学地理人口与环境管理学院院长。他还担任澳大利亚科学院全国地理科学委员会主席,澳大利亚地理学家研究所秘书,以及牛津大学出版社“Meridian系列—澳大利亚地理视角”联合编辑。

此外还有公共医疗卫生专家副教授Anne Johnson、临床医学名誉教授Paul O’Brien、墨尔本喜剧公司副总裁Edwards女士等优秀校友和员工都在女王生日庆祝日因为杰出成就受到女王颁发的荣誉。这些优秀的弗林德斯校友都为澳大利亚乃至整个世界作出杰出贡献,他们所创造的成绩造福人类。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