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delaide国际学生指导计划报名开启

初次踏上阿德莱德,对于身处异国他乡的你是各种陌生,各种迷失在市区和学校。不过现在准备来南澳留学的学生们再也不甩担心了,因为StudyAdelaide特别为你们量身定制StudyAdelaide Mentor Program——国际学生指导计划。

指导计划将为你安排一名经验丰富的国际留学生,帮助你适应阿德莱德的生活,倾囊传授你很多在南澳学习生活的经验和建议。

StudyAdelaide国际学生指导计划

国际学生指导计划是为了帮助新的留学生(就像你们一样)适应阿德莱德的生活。虽然阿德莱德是一个很容易玩转的城市,但当你到达一个新的地方时,总会有一点难以招架的感觉,所以StudyAdelaide想为童鞋们提供尽可能多的支持。

这虽然是StudyAdelaide推出的第一个国际学生服务项目,但我们已经帮助很多童鞋找到了温馨的新家。

StudyAdelaide国际学生指导计划

当你加入我们的指导计划时,我们将为你匹配一位已经在阿德莱德生活和学习多时的国际学生向导。他们会在你出国之前联系你,回答你关于你关于南澳的任何问题。一旦你到了这里,你的向导就会在头几个月里帮助你安顿下来。他们将与你会面,解决你的任何顾虑或不适,并帮助你在城里和校园周围认路比如,他们会告诉你在哪里可以买到最好的咖啡~

StudyAdelaide国际学生指导计划

你可以更快地适应环境,这样你就能更快地集中精力投入学习。你会更了解你的校园,并找到“内部”信息,知道去哪里,有问题时找谁。

你的导师也是一名国际学生,在可能的情况下,我们会为你找到一位和你来自同一国家、语言和风俗习惯相同的向导。所以他们理解你的处境,他们可以提供对你最有帮助的信息和指导,并就你的担忧或困惑进行交流。

StudyAdelaide国际学生指导计划

你的向导还可以帮助你充分利用StudyAdelaide提供的其他支持,包括活动、资源和实用信息,所有这些都可以帮助你更好的融入阿德莱德,取得优异成绩。

StudyAdelaide国际学生指导计划注册非常简单,而且是免费的哦!你可以访问我们网站上的指导页面进行报名。一旦报名成功,我们会开始物色一个最适合你的国籍,语言,大学或机构和学习课程的向导。

StudyAdelaide国际学生指导计划

相关阅读

阿德莱德成为留学澳大利亚生活消费最合理城市之一

阿德莱德大学Study Tour访学项目

阿德莱德有望成为全澳乘坐公共交通最便宜的城市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