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超凡大使南德体验 | 在托伦斯大学体会团队合作

在阿德莱德板球场体验过上天的刺激快感后,周二晚StudyAdelaide邀请了神秘嘉宾,在文艺典雅的Singapore House餐厅为超凡大使和家长们精心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欢迎晚餐。与众不同的精致菜肴,让大家品尝到了独具一格的异国美味。

2019超凡大使南德体验

我们第一位神秘嘉宾,就是前几天被The Advertiser采访了的Kira Yang即将入读的阿德莱德大学艺术学部的Kate老师!(了解Kira的故事戳这里:StudyAdelaide 超凡大使上The Advertiser啦!

她说Kira申请时的舞蹈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这个成绩优异,有艺术天赋又刻苦努力的女孩通过音乐剧表演的系统学习,未来一定会在行业内大放光彩。

除此之外,StudyAdelaide市场总监Andrew Houey携家人亲临现场,表达了对大使们的热烈欢迎。正值中国农历新年之际,StudyAdelaide还为各位大使特别准备了新年红包,祝愿他们新的一年学业有成、“猪”事顺利!

2019超凡大使南德体验

异国风情的晚餐只是简单的预热,第二天超凡大使们来到了他们南澳各大高校参观学习的第一站——托伦斯大学(Torrens University of Australia)

2019超凡大使南德体验

通过学校老师的介绍,大使和家长们了解到它的独特:
托伦斯大学是澳洲第二大私立大学,也是是澳洲近20多年来获政府认可的首家私立大学,同时成为第39所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澳大利亚大学。跟澳洲一般大学不一样的是,托伦斯大学非常注重工作经验。每一个科目的设计更专精,教材也是聘请行业内资深人士编撰而成,专业的老师全部都是在市场上有无数经验,他们的重点及小班教学(每节课不超过25人)让你更加了解该行业的发展,确保学生投身于职业和行业中。

当天,托伦斯大学的教授则精心准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体验课,让前去参观的大使们收获颇丰。

2019超凡大使南德体验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和家长们被分为几组,每组4至5人。他们需要使用意大利面、棉花糖和细线来搭建一个简易“建筑”,搭建最高的一组即为获胜。

2019超凡大使南德体验

游戏的组织者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懂得,在团队合作中,有的人是天生的领导者,有些是优秀的追随者,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能够在合作中发挥自己的长处,共同携手完成好每一项工作或每一个任务。

2019超凡大使南德体验

下课后,大使和家长们还参观了托伦斯大学设计学院毕业生们的优秀作品,与众不同的色彩和创作让大家惊叹这真真是一场视觉盛宴!

2019超凡大使南德体验

StudyAdelaide超凡大使们与阿德莱德的故事依旧未完待续,敬请大家期待……

托伦斯大学简介

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Torrens University of Australia)是澳洲二十多年以来最年轻的大学,为高等教育带来了新鲜的、现代的、注重职业发展的未来。这意味着,你可以成为国际舞台的一部分。

2019超凡大使南德体验

托伦斯大学也是由遍及29个国家的80所大学组成的劳瑞德国际大学联盟中的一员,旨在为学生带来能够融入到全球950,000名学生的网络中,包括100,000名在线学习的学生,受益于劳瑞德遍及全球的行业伙伴、学生协作以及学术团队。

托伦斯大学注重个人的学习、创新和职业生涯。托伦斯相信,强大的学术知识需要与充满活力的领导能力、全球视野、行业技能和经验相平衡。大学的目标是发掘更多的能够做出迅速反应、领航现代职场、对行业有重要影响到的高技能、高能力的领导者。

相关阅读

StudyAdelaide 超凡大使荣登The Advertiser

2019超凡大使南德体验 | 超凡大使们带你在阿德莱德上天入海

2019超凡大使南德体验 | 这个月,正式启程!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