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州名校“云”课堂开课啦

南澳州名校“云”课堂
Top universities online class
即将开讲啦!

5月17日(星期日)
12.30pm-2.10pm(北京时间)
2pm-3.40pm(阿德莱德时间)

两个小时内你将有机会免费获得:

  • 三节名校课程 | 世界排名前2%的三所南澳州公立大学教授亲自上课,包括澳州八大名校之一的阿德莱德大学、研究生就业率全澳第二的弗林德斯大学、世界年轻大学排行榜第25名的南澳大学
  • 三个实用技能 | 学习到有关营养学、公共卫生和跨文化管理的实用技能
  • 院校政府答疑 | 你注册时提交的问题将在活动中得到权威个性化解答
  • 支持湖北拼单 | 50份湖北小吃大礼包将在活动中及活动后送出

南澳大利亚州 - 阿德莱德
《南澳留学白皮书》

南澳州位于澳大利亚最南端,首府城市阿德莱德为澳洲第五大城市,霸榜全球宜居城市排行榜前10近十年,疫情期间因为出色的控制,被CNN评为全球最安全城市

阿德莱德以澳大利亚的“学习之城”而著称,享有“澳大利亚诺贝尔之乡”的盛誉。这里曾经培养出五名诺贝尔奖得主,这里拥有历史悠久且世界一流的教育机构,这里拥有澳州性价比最高的生活方式-根据经济学人智库《2019全球城市生活成本报告》,阿德莱德的生活成本,比悉尼低14%,比墨尔本低11%,这里的毕业生找到工作的速度领跑全澳!

现在,你有一个足不出户便能身临其境体验南澳州优质教育的机会!

给你不止一个报名的理由

干货满满的真实澳式课堂

我们将把南澳州三所公立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弗林德斯大学、南澳大学具有批判性思维教育特色的真实课堂“搬”到线上,让你足不出户便能亲身领略南澳州学生不一样的上课日常。

本次活动,我们pick了大学里最热门的三门课程,让同学们了解当下最紧跟时代的研学趋势。

重量级教授亲临授课

我们分别邀请了三所学校令人敬仰的专家级教授,让大家收获翻倍。


Olga Muzychenko
阿德莱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国际贸易课程负责人

Muzychenko教授有着20年商科教学及研究经验,曾在十余个国家工作,拥有多元化的专业背景。她目前主要从事MBA等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及行政培训工作,并多次在国际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她的研究方向集中在公司国际化心理、全球化思维、中小企业国际化等领域。


Emma Miller
弗林德斯大学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高级讲师

Miller教授是一名流行病学专家,她在丙型肝炎(和其他传染病)方面具有卓越的专业知识,并在这一领域有丰富研究经验。她与不同的政府和学术机构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并培养了开展在线调查的强大技能。Miller教授的研究领域有感染/传染病、社区/公共卫生、酒精及其与癌症的联系等。


Evangeline Mantzioris
南澳大学营养与食品科学学士课程负责人

Mantzioris教授是一名注册执业营养师(APD)和注册运动营养师(AccSD),拥有阿德莱德重点教学医院和私人诊所的临床营养学和临床教学经验。Mantzioris教授热衷于向公众传播营养科学知识,并受邀在多个活动上发表演讲。她还是The Conversation的作者和学术贡献者。Mantzioris教授的研究方向包括:omega-3脂肪酸,地中海饮食与环境-食物的关系等。

个性化提问机会

参与活动,你将有机会直接与校方老师和StudyAdelaide的官员对话,提出自己的疑惑,了解任何你想要get的关于南澳州学校/专业/入学/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内容,得到最权威的、有针对性的一手回答!

问题示范:

  • 学校有哪些特色专业?今年新开了哪些专业?
  • 什么专业最适合你?如何申请奖学金?
  • 是否会提供实习机会?就业指导服务如何助毕业生成功就业?
  • 学校和StudyAdelaide都有哪些贴心的学生支持?
  • 南澳州留学生活成本大概是多少?
  • 南澳州平时的休闲娱乐活动有哪些?
  • …………

支持为湖北拼单

为支持湖北经济复苏,一场由央视新闻发起直播带货活动 - “为湖北拼单”正在进行中,身在澳洲的我们希望把这份爱传递下去,贡献微薄之力以支持这场全民拼单活动。

因此,我们准备了50份湖北小吃大礼包 - 包含蔡林记热干面、周黑鸭鸭脖&翅中、黄石港饼和咸宁桂花糕,将在活动中及活动后送出,甜咸皆具,满足众口,让大家一次尝遍湖北最有代表性、最有地方风味的美食!

课程安排参考

*课程表时间均为北京时间,阿德莱德时间较晚1.5个小时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即可一键报名

让这场别开生面的南澳州名校云课堂
开启属于你的未来南澳州留学成功之路吧!
5月17日,
我们不见不散!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