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wson Lakes计划新建高大上学生公寓!3500万投资,美食广场、体育馆、零售店应有尽有~

在Mawson Lakes上课的小伙伴们有福啦!
就在你们的校区附近,
一栋价值3500万澳元,12层楼高,
专供国际学生的学生公寓建造计划已提上日程!

据《The Advertiser》报道,该学生公寓将为当地新增405个床位,一个美食广场,两个零售店铺,一个地下停车场和各种学生设施——包括一个体育馆、一个图书馆及公共休闲区域。

南澳州委员会评估小组一份报告显示,就目前而言,南澳大约有3.8万名国际学生入学,但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只能提供5419个床位。因此,拟议的学生公寓楼将有助于满足阿德莱德国际学生对住宿的更多需求,特别是在Mawson Lakes。

Future Urban2019年的一项研究发现,阿德莱德CBD内有4590个学生床位,Mawson Lakes目前有300个。 报告上说,非常清楚的是,在Mawson Lakes地区,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比较短缺,并且有明显的需求。

越来越多的学生公寓的出现,反映出了阿德莱德“求学摇篮”的标签愈发有识别性。

StudyAdelaide首席执行官Karyn Kent表示,鉴于国际学生人数的强劲增长,在南澳州,从各个方面为国际学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是至关重要的

为给国际学生提供充分的帮助和支持,南澳州各大院校均设立了专门的国际学生支持中心,国际学生遇到问题均可在此找到帮助;南澳州政府也专门设立了国际学生咨询中心(International Student Advisory Service),为国际学生提供支持服务。更值得一提的是,南澳州是全澳唯一设有此类专门服务留学生政府机构的地方。

在疫情期间,南澳州政府更是宣布了1380万澳币的国际学生支持计划,加上南澳州三所大学的支持计划/困境基金及国际教育行业整体,对国际学生的支持总额高过5千万澳元

而随着《南澳州国际教育2030》计划的发布,州政府将前所未有地加大对国际教育部门的投资,致力于持续推进国际教育领域的发展,促进国际学生更密切地接触和学习南澳州未来产业所需的技能。

Kent女士预计,拥有多元文化环境,并极其以及特别包容理解多元文化的南澳州,今后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来此求学、生活和工作。

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你将接受最优质的教育,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学科,有足够的时间发展自己的特长,花费相对较少的生活成本,交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和他们分享中华文化和美食的同时,也走进澳大利亚,融入当地生活,提高英语、增长见识……

更多住宿选择

除了学生公寓,在南澳州留学你还有很多住宿选择,StudyAdelaide为此特别开设了一个服务国际学生租房的网站: https://adelaidestudenthousing.com.au/

你可以在上面根据想要租赁的住宿类型、房型、地区/校区、租期、价格等具体的条件,pick自己心仪的小窝哦!不仅有学校提供的宿舍/公寓,还有私人租赁选项,点击“阅读原文”空降选房so easy~


相关阅读

南澳大利亚州政府:1380万澳元国际学生支持计划

南澳州州边境即将全面开放!来听听中国留学生Zoe的故事

引领未来15年就业趋势!你必须了解的南澳州最新“黑科技”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