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职位招聘计划启动!《财富》世界500强、国际咨询巨头埃森哲落户阿德莱德

好消息又来了!
《财富》世界500强技术和服务公司
埃森哲(Accenture)选择阿德莱德作为澳州总基地,
落户阿德莱德创意园区Lot Fourteen啦!

同时,
他们在本地超过2000个职位的招聘计划
也逐步开始咯!

埃森哲招聘开启

埃森哲将从本周开始启动员工招聘计划,预计将在五年内增加2000个工作岗位——这是南澳州未来科技产业发展的重大里程碑之一

埃森哲是谁??

埃森哲(Accenture)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咨询顾问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上市咨询公司和《财富》世界500强公司之一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

埃森哲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在120多个国家拥有50.6万名员工,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其专业的服务和质量在客户中享有盛誉。

目前,他们在招的职位有:数据和报告表软件工程师、数据迁移ETL工程师、DBA专员、DevOps架构师、全栈开发人员、客户服务代表、安全运营分析师等。

埃森哲的招聘职位列表里面也包含了针对毕业/在校生的岗位 ,其中在校生的岗位更是没有学年及专业背景限制。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持续关注一下招聘动态哦!


*Photo credits to accenture

更多职位及详情请见:https://www.accenture.com/au-en/careers/local/accenture-adelaide-hub

成立埃森哲阿德莱德实验室

南澳州州长Steven Marshall表示,该公司的到来对南澳州来说是 “一个历史性的巨大成就”,并加强了南澳州作为全球高科技产业领导者的地位,同时预计将为南澳经济注入10亿澳元,以及数千个工作岗位。

“埃森哲的阿德莱德实验室将成为吸引优秀年轻人的磁石,他们将帮助推动我们州的经济增长,并支持我们的国防、太空和网络部门发展。

埃森哲在这里投资的决定证明,对于高科技和高增长行业的跨国公司来说,南澳州极具吸引力。”


*Photo credits to accenture

埃森哲的阿德莱德实验室将进行安全和网络防御能力开发工作,并计划在IT等领域建立新的“先进技术卓越中心”。同时,它还将拥有人工智能和分析技术。

Lot Fourteen又双叒骄傲了

埃森哲落户的Lot Fourteen位于North Terace上的黄金地段,占地约7公顷,此处原先是阿德莱德皇家医院。现在,Lot Fourteen已经是澳大利亚航天局、智能卫星合作研究中心、麻省理工学院生活实验室、澳大利亚机器学习研究所和澳大利亚网络合作中心的所在地。


*Photo credits to lotfourteen

Lot Fourteen内也已有了一些初创和中型公司进驻,包括卫星通讯商Myriota、空间技术领导者Inovor、火箭推进开发商Neumann space、生命科学公司Presagen、IT咨询公司Chamonix、大数据研究公司Datium、无人驾驶机动先驱EasyMile、虚拟现实开发工作室Jumpgate VR,以及Anton Andreacchio领导的一批创意艺术公司。

Lot Fourteen可谓帮助阿德莱德真正实现了科学技术、经济创新、生活环境、人文艺术、教育学术研究N手抓。


*Photo credits to lotFourteen

埃森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董事长Bob Easton表示,阿德莱德拥有“高素质的劳动力、稳定的商业环境和积极拥抱新机遇的政府”。

他说:“这使得南澳州成为埃森哲成立最新实验室,并践行新的商业与技术合作方式的理想之地。我们致力于成为当地社区的重要成员,与其他企业和教育机构共同投资和合作,并将我们的阿德莱德实验室与全球100多个埃森哲创新实验室和中心相连,共享资源。”


*Photo credits to accenture

当仁不让的就业宝地

不仅仅是埃森哲,从跨国企业到中小企业和突破性的创业公司,那些你如雷贯耳的高科技公司纷纷以南澳州为家,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又高薪的就业机会:

根据普华永道(PwC)澳大利亚行业报告显示,未来15年内澳洲高新科技行业将创造超过2500万个工作岗位

同时,在大数据时代,数据科学领域正在飞速发展。随着精明的商业领袖将分析技术融入到组织的每一个方面,市场营销、医疗卫生、IT、政府和金融等跨专业领域对相关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相关从业人员,如:
计算机网络专家年薪可达105,052澳元;
数据库和系统管理员年薪可达100,464澳元;
ICT工程师年薪可达104,988澳元。


*Photo credits to accenture

齐头并进的人才培养

当然,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为了帮助学生们拥有高水平的就业能力,南澳州各大高校纷纷做出相应,开发全新的课程培训,给予年轻人才们强有力的技能支持。

南澳州的大学都拥有强大先进的高新技术学习和研究项目中心,为学生未来就业提供支持

比如阿德莱德大学的澳大利亚机器学习研究所(AIML),不仅是全澳第一所致力于机器学习研究的机构,让学生能够收到来自AIML世界级研究人员和高绩效行业专业人士的持续学术指导和反馈;


*Photo credits to AIML

澳大利亚工业转型研究所(AITI)和Tonsley制造创新枢纽(TMI)则坐落在弗林德斯大学Tonsley校园,让学生可以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近距离接触行业核心实践技术;


*Photo credits to flindersuniversity

以及南澳大学为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在Mawson Lakes校区建立的高级Testlab“工业4.0测试实验室”,让学生有机会使用该实验室中的先进设备,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


*Photo credits to unisa


*文章素材来源:TheAdvertiser,joboulook,DTI

相关阅读

世界最大特斯拉电池储蓄厂的6倍, 南澳州又一项重磅新能源开发计划公布!

实力见证!《八佰》后期制作竟是在10,865公里外的南澳州完成的

历史首次, 国际教育成为南澳大利亚州第一大出口产业!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