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州国际学生年度盛事直播首秀! 邀你共赴颁奖典礼

万众期待的南澳州国际学生年度盛事
StudyAdelaide第十届国际学生奖颁奖典礼
(2020 10th International Student Awards)
即将在10月16日(星期五)开启啦!

日期: 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

时间:4:15pm(阿德时间)
1:45pm(北京时间)

观看方式 :

今年,由StudyAdelaide南澳州教育推广署所推出的国际学生奖已经进入了第十个年头了,这个奖项让不少授奖的学生在他们的履历上留下了光辉的一笔,也帮助他们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本周五,你即将和我们一起见证颁发的奖项有:

学术类——表彰学生在南澳州的优异学术成绩和课外活动,分为

  • 本科
  • 研究生-研究类别
  • 研究生-学术类别
  • 职业教育培训
  • 中学
  • 预科

社区参与——表彰学生对南澳州社区的参与和贡献,包括其个人成长和成果;

年度学生活动——表彰学生社团开展活动或倡议的工作,以支持他们的同龄人,并增强他们在南澳州的经验;

COVID-19支助和/或宣导奖——表彰学生在COVID-19期间为留学生朋友们提供的支持和/或宣导;

年度国际学生(年度大奖)——评审团将从所有类别获奖者中选出最优秀者对其进行表彰。

每年这个时候,数百名来自南澳各个学校的国际学生们都会在州督府里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他们取得的圆满学术成就,并通过相互的交流、VCR等方式回忆他们在阿德莱德美好的求学时光。

而今年的活动将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让不在现场的同学们也能隔空感受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

当天,你还可以倾听到同学们的获奖感言,从他们那里汲取在阿德莱德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验,相信你一定会被他们激起雄心斗志,明年也来报名参选国际学生奖!

当天,你更可以伴随着州督黎文孝(Hieu Van Le)的讲话,回忆起从下飞机与阿德莱德的初见面,到忙碌但充实的的校园时光,到毕业为找工作四处奔走的每一刻留学时光……


一年一度的国际学生奖颁奖典礼就在本周五,
让我们不见不散,一同见证荣誉的诞生!

即刻扫描二维码注册吧!

相关阅读

2000+职位招聘计划启动!《财富》世界500强、国际咨询巨头埃森哲落户阿德莱德

实力见证!《八佰》后期制作竟是在10,865公里外的南澳州完成的

历史首次, 国际教育成为南澳大利亚州第一大出口产业!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