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南澳州 | 国际学生返校计划正式启动,期待与你的相见

亲爱的同学们、家长们以及尊贵的合作伙伴,

如您所知,南澳大利亚州最近已获澳大利亚总理的正式批准,可以启动迎接少部分国际学生返回阿德莱德学习的项目

这一批复意味着300名在弗林德斯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和南澳大学的在读学生,在接下来的数月间能从指定的地点返回阿德莱德,以便重返校园开始学业并在2021年继续学习。

来自下述地区的学生,已获邀提交意向表明是否愿意参与此项目,这些地区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中国大陆地区、香港特别行政区、韩国和日本。

出发地仅限于以上列出的地点,这些限定出发地都有中转航班可以最终飞抵阿德莱德,目前,上述所列出发地都已获批可搭乘新加坡航空网络的航班,由新加坡樟宜机场转机。如果您对该项目有任何疑问,请与您所在的大学取得联系。

南澳州教育推广署(StudyAdelaide)将继续与南澳大利亚州政府合作,计划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让来自更多地方的学生返回南澳大利亚州。与此同时,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欢迎第一批学生回到南澳大利亚州。

国际学生返校计划启动

此致,
南澳州教育推广署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