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PwC全新服务中心落地阿德莱德,为南澳大利亚留学生带来巨大福音

这两天,南澳州留学圈炸了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
宣布在阿德莱德开设新的服务中心
梦寐以求的“大厂”正在向你敞开大门
简直是南澳大利亚留学生的大大大大福音~

普华永道最新宣布,将在阿德莱德开设一个新的服务中心,该分部预计在未来的18个月内,创造300多个工作岗位,为本地高校学生和留学生提供与未来就业直接相关领域的工作&学习的宝贵机会,为之后的职业道路积累经验。

根据计划,新的分部将于7月正式开放,将专注于提升网络安全、云计算和财务审计方面的服务。

普华永道阿德莱德
*Credit Kyren Group

值得一提的是,普华永道新服务中心还将包含职业、地域运营系统的相关培训,从而为公司的高品质服务提供新鲜血液。

为什么看中阿德莱德?

普华永道澳大利亚分公司阿德莱德办事处执行合伙人Jamie Briggs表示,阿德莱德大胆且具有特色的人文氛围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人们最想居住的地方之一,为资源开发创造了新的前景,并有利于组建澳大利亚未来的高质量劳动力团队。

普华永道阿德莱德
*Credit PwC Australia

普华永道也十分看好阿德莱德的市场环境,Jamie Briggs说:" 阿德莱德对于澳洲本地服务来说也是一个充满吸引力的市场。由于这里距离澳大利亚绝大多数主要城市都很近,因此时区、地理位置都是天然的优势。"

普华永道阿德莱德

Jamie Briggs还表示,投资阿德莱德,在阿德莱德发展业务,并将其用作从全澳各地获取资源的枢纽,是该公司在澳洲建立新的业务网络、云端数据库和维持专业服务的绝佳选择。

时刻准备,机会就在眼前!

普华永道此次全新服务中心的开设,是其澳大利亚分公司数字化转型的一部分。为了满足目前本地客户对网络、云科技和审计服务的不断增长的需求,普华永道为阿德莱德的各路人才敞开大门,其中就包含留学生。

普华永道澳大利亚分公司首席执行官Tom Seymour表示:"在阿德莱德的学生包括国际学生,一定要把握住这个机会,从中收获经验技能。"

普华永道阿德莱德
*Credit PwC Australia

根据计划,该分部将在前3-5年内,招募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以及具有相关职业资格的工作人员组成强大的人才团队,实现增长目标。”

普华永道阿德莱德
*Credit PwC Australia

普华永道澳大利亚分公司阿德莱德办事处执行合伙人Jamie Briggs分析:“这将会是大学生们从读书到毕业,从毕业再到职场,取得进步的绝佳机会。在这里,他们既能学到知识,又能积累工作经验。学校课程结束之时,他们已经具备行业所需技能。无论是在普华永道还是在其他公司,都可以增加就业竞争力,有利于职业发展。”

优势显著,机遇丰富

阿德莱德一直是一个现代化的商业中心,各大国际知名企业纷纷看中阿德莱德的巨大经济发展潜力,均在这里设立分公司,其中就包含澳洲四大银行和四大会计事务所。各个行业龙头的聚集,“大厂”分公司的遍地开花,都在为阿德莱德的商业繁荣增光添彩。

普华永道阿德莱德
图源:《南澳州留学白皮书2021》

除了商业领域大放异彩,阿德莱德还是一个国际企业的汇聚中心。众多世界500强公司,如微软(Microsoft)、必和必拓(BHP)、亚马逊、中国银行等企业也纷纷在阿德莱德设有分部。这一庞大的商业集群为毕业生创造了有利条件,方便他们可以更好、更直接地参与行业实践活动,积累宝贵的人脉资源。

普华永道阿德莱德
世界级跨国企业都在南澳州设有分公司

越来越多的世界级大厂开到阿德莱德,数不清的机会正在向你招手,迎接挑战吧


相关阅读

排名 | 2021年两大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放榜, 阿德莱德大学硬核专业入选前100!

阿德莱德 | 《南澳州留学白皮书2021》正式发布! 留学大数据权威解读

阿德莱德 | 阿德莱德再次荣登全球未来城市排名榜首

跃居榜首!阿德莱德被评为澳大利亚最宜居城市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