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delaide企业实地见习项目,国际学生与南澳州雇主面对面


是什么火苗,点燃了国际学生的职业梦想?

是什么契机,让同学们选择在南澳州工作?

是什么合作,让雇主和学生都满意度爆棚?

那就是——StudyAdelaide与澳大利亚区域发展部(RDA)合作开展的企业实地见习项目!

企业实地见习,与潜在雇主面对面


StudyAdelaide与澳大利亚区域发展部 (RDA) 合作开展的企业实地见习项目,是一个帮助国际学生/国际毕业生发掘南澳州更多潜在工作机会的绝佳平台,同时也有利于南澳州企业“相中”心仪的潜力股,以找到与公司职位匹配的潜在员工。

国际学生可以通过一日游/两天一夜的免费见习旅行,亲自“考察”自己未来就业的环境,与优质的潜在雇主一对一沟通。在体验独特生活方式的同时,更架起了当地企业主国际学生之间直接对话的桥梁。

StudyAdelaide免费的实地见习活动中,国际学生可以:

  • 了解南澳州更多区域的工作机会;
  • 和潜在的金牌雇主沟通;
  • 认识当地和多元文化社区的成员;
  • 参加当地组织的实地见习;
  • 游览城市/城镇,了解不同地区的生活方式。


精彩前沿:43名国际学生的难忘之旅

StudyAdelaide与澳大利亚区域发展部共同合作的见习项目,为国际学生安排了包含菲尔半岛(Fleurieu Peninsula)、石灰岩海岸(Limestone Cost)、墨里兰(Murraylands) 等地区的见习之旅,涉及了横跨旅游与服务业、健康与医疗、工程和项目管理等各个领域的优质当地企业。

在最新一次的旅行中,43名国际学生来到了美丽的Riverland地区,度过了丰富多彩而意义非凡的两天一夜。


此次的项目获得了Murraylands和Riverland区域发展部的大力支持,国际学生在Loxton、Berri和Renmark小镇收获了热烈的欢迎,并参观了众多企业,与潜在雇主交流沟通,开启未来职业生涯的大门。


同学们乘坐大巴车到达参观目的地


坐在宽敞明亮的讲堂中
听企业负责人讲解这里的环境与发展


实地参观,亲临体验,发掘潜在就业机会


美食配美景,更有浪漫温馨的篝火晚会
和高尔夫球体验
这样的生活方式,谁能扛得住啊?

提前锁定心仪岗位,收获真实经验

StudyAdelaide面向广大国际学生推出的企业见习项目一直以来都广受大家的欢迎。在去年的见习项目中,超过400名国际学生表达了自己的浓厚兴趣。超过一半(54%)的国际学生在参加完企业见习旅行后表示,自己愿意在完成学业后选择走出CBD以外的区域,开启多元化的职业生涯。

通过该平台,已有不少国际学生与各个区域的优秀雇主“牵手成功”,担任护士、言语病理学家、社会工作者、食品科技人员、生产工程师等职位,让自己在南澳州的生活熠熠闪光。


南澳州各郊区均拥有成熟的产业和企业,涵盖不同的行业、工作类型,能够满足不同领域的工作者需求。

作为南澳州的第三大经济体,阿德莱德郊区拥有6100多家本地企业,其中60%的企业正在制定增长计划,发展强劲,能够为国际学生提供绝佳的锻炼平台。


南澳州各个地区的雇主也非常欢迎和鼓励国际学生走出阿德莱德地区,前来体验更多“世外桃源”般的环境,发掘多元的职业道路和无与伦比的生活方式。

感兴趣的国际学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注册兴趣,报名参加企业见习项目

  1. 点击以下链接进入意向书填写页面:
    https://studyadelaide.com/fieldtrips


  2. 下拉页面,填写个人资料、行业偏好、理想工作等信息
  3. 提交,等待审核通知
  4. 符合条件的同学,我们会通过邮件与大家联系,轻松帮你匹配到职业兴趣相关的实地见习。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