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机场迎新服务及学生住宿信息

随着越来越多国际学生的回归,即将结束的2022年对于我们来说是忙碌而充实的一年。我们非常感谢大家在这一年里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期待在新的一年,能有更多的同学来到阿德莱德。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学生们,我们将在明年1月23日到2月19日在阿德莱德机场安排机场迎新,南澳洲教育推广署将与我们热情的国际学生大使一起,在阿德莱德机场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机场迎新服务

1月23 号 (周一) 至 2月19日(周日)

我们期待在阿德莱德机场迎新台与同学们见面。

抵达的学生将受到我们 StudyAdelaide 大使的欢迎,并获得一份欢迎礼包。请注意,我们的机场迎新不包含机场接送服务。

我们的机场迎新台将于 1 月 23 日星期一至 2 月 19 日星期日期间在已知学生到达的时间开放。迎新台位于阿德莱德机场国际到达大厅外。

请注意,只有在向我们提供了您学生的航班信息后,迎宾台才会在这些日期安排工作人员。发送此信息有两种方式:

1.您可以与学生分享我们专门的国际学生页面,同学们可以在页面上提交自己的航班信息
https://studyadelaide.com/arrival

2.或者,如果您已经收集了新生的航班到达信息,请将电子表格发送至 这个 E-mail 受所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 ,其中包含新生的以下详细信息:

  • 航班号
  • 日期
  • 到达时间
  • 乘机抵达的学生人数

欢迎观看我们的机场迎新视频,了解更多您的学生将获得的阿德莱德机场迎新体验。

阿德莱德学生住宿

对留学生来说,找到合适的住所很重要。由于澳大利亚各地的住宿需求不断增长,我们建议您的学生尽快预订住宿。

如果您的学生正在寻找房源,我们在官方网站上设有专门的住宿页面,同学们可以该页面上找到阿德莱德的一系列学生住宿选项。

我们也制作了了一份信息表和清单,以帮助您的学生找到合适的住宿。您可以在此处下载副本

更多住宿信息请访问:https://studyadelaide.com/student-accommodation-adelaide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