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市长举办国际新生欢迎宴会

澳大利亚学习之都 - 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大约有900名国际新生于星期二晚上参加了一场特别的欢迎会,这是由阿德莱德市长Stephen Yarwood为他们举办的。

这是专门为国际学生举办的每年一度的市长欢迎宴会,阿德莱德市政厅里满是前来参加宴会的国际学生。

当晚的来宾们观看了由澳大利亚土著舞蹈团带来的传统表演,包括澳大利亚土著传统乐器迪吉里杜管演奏,并和来自格莱兰德野生动物园的考拉合影。学生在与来自阿德莱德议会、南澳冲浪救生协会、阿德莱德港橄榄球俱乐部和南澳警察局的代表们交流中,了解到了更多有关阿德莱德生活的信息。

阿德莱德市长表示,这是来阿德莱德留学的国际学生人数是最多的一次,现场座无虚席。

Stephen Yarwood还表示,阿德莱德的国际学生来自全球125个国家,并列举出前十个国际学生来源地。排在第一位的是中国,其次是印度、马来西亚、越南、沙特阿拉伯、韩国、巴西、新加坡、菲律宾和日本。当留学生位听到自己国家的名字时,都抱以热烈的欢呼。市长先生对差一点没能进入前十位的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说,请他们向朋友介绍阿德莱德。

仪式结束后,留学生们排起长队等待与市长合影。

为国际学生举办市长欢迎晚宴是阿德莱德教育署(StudyAdelaide)在全年中所组织的无数国际学生活动中的一部分。这些活动包括:橄榄球比赛和艺术表演免费门票、南澳景点观光(比如:袋鼠岛)、就业讲座。

阿德莱德教育署(StudyAdelaide)还免费每一位国际学生提供一个背包,包括新生需要知道的有关阿德莱德一切的指南。

了解更多关于阿德莱德教育署(StudyAdelaide)的活动和其它阿德莱德精彩内容,请关注阿德莱德教育署StudyAdelaide官方微博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