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淼:突破自我,实现从金融到房地产专业的华丽转身

冷淼是来自南澳大学房地产专业的学生。在国内的金融行业已经工作了四年的她,为了能够突破职业上的瓶颈,毅然决然地选择放下国内令人称羡的工作,来到南澳潜心深造。这看似放下所有的举动,又何尝不是真正将未来牢牢抓在自己的手中呢?

冷淼
南澳大学房地产专业学生
专业排名第一
南澳中国学联干事
南澳大学房地产专业宣传大使

众所周知,南澳大学的商学院久负盛名,而它的房地产专业更是培养了不少的业界人士所熟知的地产大亨。冷淼可谓是慕名而来。而让她最喜欢的是在这里与中国截然不同的教育方式。在南澳大学,老师会给予学生最大的自由去发散思维,鼓励实践学习的方式,而非死板地教学。

专业排名第一的冷淼,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但并不满足于优异的学习成绩的她始终记得来南澳留学是为追寻职业生涯的新高度。在学习的闲暇之余,她切实地将南澳大学“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融入自己的留学生活中,不断地寻找可以磨练自己的各种实习工作和志愿者活动机会。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通过StudyAdelaide的Employeer Portal,冷淼很快就找到了她梦寐以求的大型活动志愿者工作——为澳洲旅游业的盛事ATE(Australian Tourism Exchange,澳大利亚旅游交流会)做翻译/商务助理。ATE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全澳乃至全世界的旅游行业专家、领导者都汇聚一堂,能跟着这些业界大佬学几天都会受益匪浅。

在ATE的志愿者项目中,不仅让冷淼学到了许多澳大利亚职场的专业工作技巧,认识了许多优秀的朋友跟同事,还接触到了来自各地行业专家和领袖,让她感慨良多。她说:“每一天我都会学到不同的东西。在这里,我能将自己所学的东西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将我所学到的,总结成自己的语言,展示给来参展的商家。这次ATE让我感受到南澳地区蓬勃的发展前景。许多企业都陆续进入南澳旅游市场,这不论对于南澳地区的经济还是人文之间的交流,都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Australian Tourism Exchange (ATE) 是每年由阿德莱德举办的澳大利亚最大的旅游观光扩展活动。每年有超过550家澳洲旅游公司展示他们的旅游产品,超过5万家企业预约参加。Study Adelaide 今年帮助南澳不少旅游企业招聘了商务助理,而这些学生都是通过Study Adelaide Employer Portal招聘过去的。

Study Adelaide Employer Portal 以利于给国际学生及历届毕业生提供实习、短期或长期工作机会。将南澳企业与各大院校的学生做链接,以帮助更多国际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我们南澳的许多优秀学生,都在这里找到了他们在南澳最开始的发展机会……

“在南澳的行业实习、志愿者机会很多。刚去实习或做志愿者的同学不用紧张,这里的当地人都非常友善。即便英文不是你的母语也没关系,慢慢放开自己,勇敢与他们交流,各方面的成长会让你意想不到。”

如果你也想参与本地的实习/志愿者工作,登陆我们的Employer Portal,宝贵的机遇正在等着你!

相关阅读

留学阿德莱德住宿指南

留学阿德莱德公交出行必备指南

在阿德莱德生活

Sunny在南澳州阿德莱德收获异国友谊

注:本文为StudyAdelaide南澳教育推广署原创文章,如转发请注明出处。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