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选择南澳大学,是我25年来做过最正确的决定

南澳大学护理专业留学生Winnie

“在25岁那年改变轨迹,申请澳洲大学,到最后选择了南澳大学,是我做过最正确的决定。 ——Winnie Zhao”

在国内护理专业毕业后,Winnie虽然在本地找到了一份不错的护士工作,但是从未打消出国深造的念头。

“南澳大学拥有南澳州最大的护理学院,毕业生最多,专业在全球排名在前100之列,而且阿德莱德这个城市的生活成本也比较低。当然啦,还有一点特别重要的原因是,南澳州对留学生特别友善,除了一些移民加分政策以外,我还可以在毕业之后申请两年的工作签证。”

南澳大学护理专业留学生Winnie

“出国之后才发现留学生活真的跟光鲜亮丽的朋友圈不一样,每天都在赶due,要努力融入本地环境,还要搞定柴米油盐。不过算是真的开始在工作和生活之间找到了平衡吧,以前忙的只能每天叫外卖应付一日三餐,现在有更多的时间打理自己的生活了,感觉心里特踏实。”

而且在南澳大学的学习期间,大学里专业负责的老师使她迅速的适应了全英文授课。

护理专业每学期都会有两门专业课,还有一门分配实习。让学生在专业学习之余也能够得到足够的实战经验。在不同的实习中,Winnie充分了解到了澳洲各个科室护士的不同职责,对毕业后的职业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另外对来南澳留学的Winnie而言,实习最大的意义除了帮助她熟悉本地医疗系统之外,还极大的锻炼了语言能力

南澳大学护理专业留学生Winnie

“毕竟以后是想要长期留在这里工作的,一定要把语言关过了。”对于未来,Winnie信心满满。

在两年学习中,Winnie经历了几次实习,其中一次被分配在一个相对偏远小镇的养老院,护理的对象都是年纪稍大的老人家,让她收获了很多忘年交脸书好友,到现在还偶尔联系互相问候。

Winnie说,毕业只是今后人生的一个意义重大的起点。对于未来,她还有更多期待。

南澳大学热门强势专业推荐 - 护理学

在南澳大学世界排名前100的护理学专业学习,你会完全沉浸在一个高度为你服务的学习环境中,你将在高度模拟医院的环境中进行护理从业的练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你会得到许多临床护士和助产士的指导,掌握第一手的经验性知识。

南澳大学护理专业留学生Winnie

专业优势

1. 权威机构认证
南澳大学护理毕业生具备澳大利亚护士和助产士(Nursing and Midwifery Board of Australia)普通注册护士的学术资格,毕业后可以申请成为注册护士。

2. 一流的教学设施
南澳大学护理学拥有Horizon实习医院,拥有急诊科、重症监护、手术室等,为学生提供在真实的模拟环境中学习所需的临床技能。

3. 科学的课程设计
南澳大学护理专业的课程设计的依据是世界卫生组织(WHO)、澳大利亚卫生优先领域(Australian Government’s National Health Priority Areas)和澳大利亚护士和助产士理事会(Australian Nursing and Midwifery Council)对护士的需求和能力的定义。

4. 强大的师资力量
南澳大学具有经验丰富的教师以及强大的行业纽带,毕业生在澳大利亚乃至世界各地受到雇主的高度认可。

5. 丰富的专业实习
学生将在校园内的专业实验室参与模拟学习,以及在大城市和农村医疗服务机构进行实训。课程从第一年开始,就安排学生通过临床实习应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

6. 广阔的就业前景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医疗博案件和社会援助一直是澳大利亚劳动力市场新工作的主要提供者。预计到2020年11月,澳大利亚的助产士和护理专业人员的就业人数将增加58,700人(19.7%),注册护士的就业人数将增加51,400(或20%)护理此外,本科毕业生还有到全球各地的工作机会。

语言入学要求: 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5分。

开学日期:2019年2月(第一学期)

2019年学费:AUD$31,000

申请及更多详情请至官网查看:http://www.unisachina.com/study/recommended-courses/nursing

相关阅读

阿德莱德成为留学澳大利亚生活消费最合理城市之一

阿德莱德大学Study Tour访学项目

阿德莱德有望成为全澳乘坐公共交通最便宜的城市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