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na的故事: 这座安全友好的美丽城市,让我一见钟情

Yingna是在一次活动中了解到她中国的学校与南澳大学(UniSA)之间有学生交流项目的。初遇阿德莱德,这座城市的美丽和UniSA这所世界著名大学高质量的教育令她惊叹不已。

Yingna在南澳大学的留学故事故事

“我的一个好朋友在南澳大学读文学硕士,她告诉了我这里所有的美好事物,包括对学生无微不至的支持和舒适友好的学习环境。”Yingna说。

所以当她决定继续出国深造时,南澳大学自然成为了重点关注对象。对大学提供的科研资源和导师信息进行详细了解后,Yingna毫不犹豫地做出了最终的决定。“我成功申请到了南澳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免去了我的学费,研究中心也为我提供了生活补贴。"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Yingna的留学南澳州故事,听她描绘心中在阿德莱德时安全有爱的城市生活,和氛围浓郁的学习时光。

Yingna在南澳大学的留学故事故事

姓名:Yingna Wang
国籍:中国 专业:南澳大学哲学博士交换生(Exchange student, Doctor of Philosophy at UniSA)

Q:谈谈你在南澳大学的学习和校园生活吧!有什么让你记忆犹新的事情吗?

所有工作人员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对我非常支持和友善。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我对出国留学非常紧张,主要是语言障碍。但当我真正开始上课时,我发现南澳大学为我提供了很多支持。

我很喜欢参加校园里的研讨会,而且UniSA的图书馆资源也非常棒。除了丰富的研究数据库外,我们还可以查阅世界各地其他图书馆的书籍和期刊文章。我们还可以为图书馆推荐购买书籍。

Yingna在南澳大学的留学故事故事

Q:在阿德莱德的学习对你未来发展有什么帮助吗?

作为一个博士生,我有两个导师,有些博士生有三个导师。导师们都很勤奋,很支持。我们的定期会议使我们能够按部就班地进行学业和研究。

我还充分利用校内高质量、高影响的研究成果和专家顾问的咨询机会。导师对我的课题提出了一些发人深省的问题,这启发我深入思考,培养自己的批判性思维能力。

Yingna在南澳大学的留学故事故事

假期的时候,我很幸运能够参加由南澳大学出资,在悉尼开设的暑期课程。这门课程与我的研究直接相关,事实证明它对我研究设计的形成有很大的帮助。我还知道,南澳大学会通过提供奖学金的方式支持博士生在国际会议上作报告。

这方面的研究将加深我对英语外语教学的理解,有利于我今后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Q:你对阿德莱德这座城市的印象如何?

阿德莱德真的是个很棒的城市!我喜欢这里的自然环境,这里有栖息着考拉的树木,一年四季都有各种鲜花,小溪流过校园,不远处就是海滩。

这里的当地人非常友好,阿德莱德的华人社区力量也很强大,让我很有安全感。我还常常会去阿德莱德市区内的唐人街,那里可以买到很多来自中国的食材。

Yingna在南澳大学的留学故事故事

正如Yingna所亲身体验,在南澳大学的每个校区,都有友善的工作人员帮助你解决问题,提供个人、学业和社会支持服务,包括家庭支持和儿童看护、公共房间和祈祷室、安保部门和南澳大学学生会。

同时,在非放假期间,学校更提供校园及周边地区的深夜时段安全护送服务,确保同学们安全到达校园的停车场,公共交通站台及合作的周边学生公寓等。

南澳大学介绍

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简称UniSA)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科技联盟 (ATN) 的五所大学之一, 现有在校生约32000名,其中包括5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在2019年THE世界年轻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6,全澳第3,更被誉为“世界年轻大学中的黑马”。

Yingna在南澳大学的留学故事故事

相关阅读

阿德莱德成为留学澳大利亚生活消费最合理城市之一

绿色南澳州又添“黑科技”!开发新的环保可降解树脂薄膜,再次成为世界环保先锋!

阿德莱德有望成为全澳乘坐公共交通最便宜的城市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