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弗林德斯大学,是我的“黄金选择” ——Crystal Wang的故事

Crystal Wang是一名中国留学生,她在2015年首次来到阿德莱德。在弗林德斯大学的留学经历,让她深深爱上了阿德莱德这座城市。如今,她已经完成了自己的硕士课程,成功获得了弗林德斯大学的会计学硕士学位。

“留学弗林德斯大学是我的黄金选择。”

姓名:Crystal Wang
课程:会计学硕士(Master of Accounting)
学校: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

坚实的基础,也需要一个腾飞的平台

Crystal在国内取得了会计专业的学士学位,还拥有超过5年的工作经验。但是,她并没有止步,而是选择来到阿德莱德,继续求学之路,让自己的业务能力更上一层楼。

在层层的对比和筛选过后,Crystal选定了在弗林德斯大学留学,因为这里的会计学硕士课程可以为学生提供丰富的会计和财务管理方面的知识,涵盖会计基础知识、信息系统、定量方法、经济学、管理学、商法、财务管理、审计和商业研究方法等多个领域。


*Credit Flinders University

含金量超高的课程+友好的学习环境,正是适合Crystal腾飞的平台,她牢牢抓住了机会来到了阿德莱德,在弗林德斯大学开启了留学之旅。

始于实力,陷于魅力

弗林德斯大学的学术经验和教学质量,在南澳州众多高校中都是响当当的。根据2021年《全澳优秀大学指南》(The Good Universities Guide 2021),弗林德斯大学在师生比例、研究生毕业后全职就业率、本科生毕业后起薪、本科生需求方面位列南澳州第一,表现非常突出。

弗林德斯商学院的绝佳的教学质量和学习体验,同样给Crystal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真的很喜欢会计学硕士的课程设置,这与我在国内的教育经历截然不同。课堂上老师非常鼓励大家积极提问,互相交流。这里的教学质量过硬,老师非常和蔼可亲,在学习的过程中一直在激励大家不断前行。”


*Credit Flinders University

Crystal选择留学弗林德斯大学商学院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这里毕业生的超高就业率。弗林德斯大学为学生提供了全面的职业咨询和就业服务,为每个学子量身定制职业建议,提供第一手就业资源。

Crystal就受益于此。她参加了弗林德斯大学的工作经验项目,通过接触行业内的不同商业团体,收获颇丰。在弗林德斯大学留学的最后一个学期,Crystal得到了去BT金融集团实习的机会,该集团是澳大利亚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之一

在此期间,她积累了保证金贷款、客户服务和养老金方面的工作经验,提高了沟通技巧、掌握了更多金融词汇,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人脉。所有这些,都为她实现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的职业目标,提供了支持。

“留学弗林德斯大学提升了我的自信、提高了我时间管理和自律能力,帮助我锻炼了沟通技能——这些能力都是对国际学生来说至关重要的。”

除了学习和工作这些“硬核实力”,Crystal还深陷于弗林德斯大学的魅力。

“我很喜欢弗林德斯大学的贝德福德公园校区,从学生中心可以欣赏到海景,是一个在学习后放松身心的好地方。”


*Credit Flinders University

除了绝佳的自然环境,弗林德斯大学在学习设施方面也十分“到位”。这里的图书馆明亮且充满活力,设施也非常人性化,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这里配备了很多苹果电脑,在考试前的几周,弗林德斯大学还会为考生们提供贴心的后勤支持:饮料、巧克力、能量棒、咖啡热巧应有尽有,考试文具也一应俱全。”


*Credit Flinders University

“在备考的那几周我的压力很大,而学校的这些温暖举措,总是能感动到我。”


*Credit Flinders University

绿色、友好、温暖,尽在阿德莱德

留学弗里德斯大学,我们不得不谈到在阿德莱德留学的体验,Crystal对这座城市赞不绝口:“我非常喜欢这里,新鲜的空气、优美的风景、迷人的海滩、友善的人们、各种植物和可爱的小动物们——正是因为这些,我决定搬来这座城市。”

Crystal对阿德莱德宁静祥和的自然环境格外中意,“这里是一个充满绿色的友好城市,人们都非常善良、乐于助人、积极乐观。”


*Credit Flinders University

“每当我看到街上有人冲我微笑,我的心里就会感到暖暖的。”

学姐的强烈安利&暖心建议

Crystal表示,对于那些既想要学习理论知识,又渴望获得实践经历的同学来说,留学弗林德斯大学是一个非常好的“黄金选择”


*Credit Flinders University

“弗林德斯大学为留学生提供了很多进“大厂”实习的机会,可以为未来的职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弗林德斯大学是一所1966年设立于澳大利亚南澳首府阿德莱德的公立综合大学。“弗林德斯”是源于19世纪初期,一位航行并探索南澳沿岸的航海家Matthew Flinders之名。弗林德斯大学因为其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优秀表现而享有盛誉。


*Credit Flinders University

弗林德斯大学是国际大学联络组织(INU)和创新研究大学联盟(IRU)的成员。据《2019年度澳大利亚毕业生就业调查》显示,弗林德斯大学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澳第二


相关阅读

阿德莱德 | 《南澳州留学白皮书2021》正式发布! 留学大数据权威解读

阿德莱德 | 阿德莱德再次荣登全球未来城市排名榜首

跃居榜首!阿德莱德被评为澳大利亚最宜居城市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