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克佛莱尔学校

布拉克佛莱尔学校

布拉克佛莱尔学校(Blackfriars Priory School)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学校,专为男生提供优质教育。

位于阿德莱德的布拉克佛莱尔学校是一所由多明我会修道士管理的私立天主教学校,致力于提供包括学术、社会、情感、身体和精神在内的全面教育,专门满足男孩的需要。我们培养年轻人在生活中寻找真理,充满信心和理想一路前行。多明我会生活的四大支柱——祈祷、学习、社区和服务——是鼓舞鞭策我们的动力。

布拉克佛莱尔学校为700多名学前至12年级的学生提供现代化的设施、优质的资源、世界一流的教学和机会,鼓励学生探索和提问,培养他们对自己能力的信心,发现并超越自己的天生优势。

阿德莱德布拉克佛莱尔学校占地4.5公顷,距阿德莱德市中心3公里,毗邻城市北部的公园和橄榄球场。自1953年建校以来,布拉克佛莱尔学校为男孩们提供了包容进取的教育环境,让他们有机会在世界上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

布拉克佛莱尔学校是一所多元文化的学校,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来澳大利亚学习。我校的国际项目丰富了布拉克佛莱尔学校的生活,使本地和海外学生能够超越国界思考,建立持久的全球友谊,并对世界有了全面的了解。

布拉克佛莱尔学校为来自中国、香港、韩国、越南、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柬埔寨、尼泊尔、泰国、日本以及欧洲各地的学生提供长期和短期的寄宿家庭服务。

更多详情

布拉克佛莱尔学校官方网站:https://international.blackfriars.sa.edu.au/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