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布罗克学校

彭布罗克学校

学校简介

彭布罗克学校(Pembroke School)以其卓越的学术成就和广泛兼容的课程联合活动而享有盛誉。彭布罗克学校是一所非宗教学校,提供从语言课(ELC)到12年级各个阶段的男女生混合教育,开设IB课程,学生可以选择走读或寄宿。

彭布罗克学校以其卓越的学术成就和广泛兼容的课程联合活动而享有盛誉。彭布罗克学校是一所非宗教学校,提供从语言课(ELC)到12年级各个阶段的男女生混合教育,开设IB课程,学生可以选择走读或寄宿。彭布罗克学校位于绿树成荫的阿德莱德东郊。由于这里的地中海气候,以及既靠近山脉又邻近海滩的地理位置,彭布罗克学校成为了学习的完美之选。

彭布罗克学校开设了强化英语课程,全面介绍了澳大利亚教育体系和学生生活,为学生提供支持。校训“团结就是力量”反映了两校合并的历史渊源以及两校对男女同校教育价值的信念。

彭布罗克学校的目标是:

  • 传授学生建立全面、深厚知识基础的方法,从而使他们能够成为见多识广的公民。
  • 创建一个朝气蓬勃的学习环境,鼓励自我管理、求知欲、学术严谨、身心愉悦、创新和探索个人潜力。
  • 促进每个学生的社会、身体和情感发展,强调个人成长、正直、尊重人与人之间的差异、适应力、对环境的感恩、社会责任感和对他人的关心。
  • 鼓励探索学生的精神价值和他们做出道德判断的动力。
  • 鼓励秉承严谨、尊重和明智的态度参与当地社区、全国和国际活动,注重为所有人寻求公正。

彭布罗克学校是一个能够积极抓住机会,实现个人理念的地方 —— 专为生活打造的学校。

网站:https://www.pembroke.sa.edu.au/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