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QTHC)

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

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Quality Training and Hospitality College前身为品质培训公司)自1992年成立至今,不仅在南澳州教授酒店管理课程领域内积累了大量丰富的经验,并逐渐覆盖全澳大利亚。我们具有丰富的国际行业经验,课程涵盖了大型和小型商业规模的范围。

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增速最快的私营培训机构之一。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是提供餐饮和管理培训的专业院校,在课程设置方面同业界和政府协同合作,以保证最高的学生毕业率和就业率。

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的主校园和办公室位于阿德莱德市,交通便利,距市中心步行仅15分钟。烹饪课的授课地点设在一处著名的宴庆活动中心,距阿德莱德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

所有学生将在第二学期到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设在阿德莱德动物园的多个餐饮网点轮班工作,这些餐饮网点由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所有和经营的,包括培训餐厅和商业厨房。让学生拥有在25,000人供餐规模的餐饮设施内工作的实战经验。

主要学习领域: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培训,提供初级到高级文凭课程

学生数量:400人

国际学生数量:45人

国际学生比例:11%

课程费用:12000澳币-27000澳币

更多详情

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2015年度课程介绍

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官方网站:https://www.qthc.edu.au/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