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工商科技学院(AIBT)

阿德莱德工商科技学院

阿德莱德工商科技学院(AIBT)是一所不断发展壮大的学校,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向学生传授技能、知识,帮助学生成长。

我们提供从四级证书课程到研究生文凭各个阶段的课程,涵盖商科、管理、领导力、市场营销和语言领域。我们的课程是经过行业指导以及实地参观了阿德莱德工商企业后而设置的。所有课程的学分都可以转入大学课程,最高可节省1.5年大学学习时间。我们的研究生文凭课程是一种有效的硕士学位桥梁课程。

小班授课使我们的学生能直接获得老师的帮助,从而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我们致力于帮助学生做好创业、求职或继续学习的准备,很多毕业生都在阿德莱德创立了自己的企业。

入读资格课程的学生可以获得免费的英语支持

我们的课程包括:

-商科四级证书课程

-商科文凭课程(人力资源)

-管理学文凭课程

-管理学高级文凭课程

-市场营销高级文凭课程

-管理学研究生文凭课程(学习)

-英语教学研究生文凭课程(TESOL)

-学术英语课程(EAP)—中学阶段(与威斯敏斯特学校合作)

-学术英语课程(EAP)—大专以及上阶段

-护士语言课程

AIBT位于阿德莱德主要商业和零售区,距公车及电车站仅几步之遥,仅邻阿德莱德火车站,生活十分便利。

更多详情

阿德莱德工商科技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aibt.sa.edu.au/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