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国际厨艺餐旅学院

蓝带国际厨艺餐旅学院

蓝带国际厨艺餐旅学院 – 澳洲

1895年在法国巴黎成立,蓝带国际厨艺餐旅学院由于其一流的料理、甜点、酒店管理和美食人才的培养,以及对厨艺孜孜以求,精益求精的精神享誉全球。

基于悠久的历史传统,蓝带国际厨艺餐旅学院在澳洲成立分校,将其最顶尖的烹饪教育带到阿德莱德,悉尼和墨尔本。

拥有热情,动力和承诺,澳洲蓝带国际厨艺餐旅学院为学生将来在烹饪艺术,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方面开启活力精彩的职业生涯提供了通行证。学生毕业后将获得全世界认可的学位,这将让他们与众不同。

蓝带国际厨艺餐旅学院–国际

蓝带国际厨艺餐旅学院是现金提供最完整,最全面的经典法国料理,甜点,面包等教育培训课程的学校之一。学校最初在1895年法国巴黎成立,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它因保持最高水准的烹饪技术而被公认为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厨艺学院。

基于118年的经验,并秉承在世界上有名望的城市如巴黎,伦敦,东京,渥太华,上海和悉尼的传统,每年有超过2万多名,来自超过70多个国家的学生在遍布20多个国际,50多个校区接受蓝带国际厨艺餐旅学院的培训。

蓝带国际厨艺餐旅学院国际校区也研发了许多不同课程,包括烹饪高级管理文凭,酒店管理学士学位,餐饮管理学士学位,国际酒店和餐饮管理工商管理课程和国际旅游管理硕士课程。

更多详情

蓝带国际厨艺餐旅学院官方网站:https://www.cordonbleu.edu/adelaide/home/en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