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州阿德莱德举办葡萄酒展览会

南澳州阿德莱德举办葡萄酒展览会

南澳州阿德莱德在八月中旬举办的第三届澳大利亚葡萄酒展览会上,来自澳大利亚最优质的几大葡萄酒产区的多种葡萄酒将向广大国际学生亮相。

这是由澳大利亚南澳州教育推广署StudyAdelaide、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国家酿酒中心以及国家酿酒教育与培训中心举办的免费盛会。国际学生可以借此机会品尝澳大利亚最著名的多种葡萄酒,包括一系列桃红葡萄酒、莫斯卡托葡萄酒以及经典的红、白葡萄酒。

南澳州阿德莱德

参加此次展览会的还有阿德莱德一些知名的葡萄酒产业学者,向学生传递与关于葡萄酒不同种类的相关信息,包括这些不同种类的产地以及如何品尝。南澳州阿德莱德的这次活动对于国际学生来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体验,国际学生们不仅可以通过活动结识朋友,还能够品尝到优质的澳大利亚葡萄酒。

本次活动非常成功,有超过150名国际学生到场。举办此次展览会是为了让国际学生可以更加了解当地顶尖的葡萄酒,并能够与亲朋好友分享这一体验。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