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澳大利亚南澳州教育推广署 (Study Adelaide)

欢迎来到阿德莱德

澳大利亚南澳州教育推广署(StudyAdelaide),简称南澳教育推广署,是主要负责开发和推广南澳州国际教育的官方政府机构。南澳州教育推广署依照公共企业法案框架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向国际学生传播阿德莱德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众多优势,将阿德莱德打造成为澳大利亚的首选留学目的地。

南澳教育推广署同南澳州的三所公立大学,包括:阿德莱德大学、南澳大学和弗林德斯大学, 以及南澳州政府教育部、南澳职业技术学院 和 阿德莱德市政厅( City of Adelaide) 紧密合作。 同时也和其他40多所接受国际学生的南澳教育机构有合作关系。

南澳教育推广署的主要职责是市场推广。推广活动包括:全球线上媒体推广、建立与维护各国多语言教育信息网站以及各国的社交媒体平台、参与海外教育展及活动、邀请教育机构代表等来阿得莱德市参观游历。我们的网站:studyadelaide.org.cn,是主要的信息平台,为国际学生及其家庭提供有关阿德莱德教育资源,城市环境,生活方式和风土人情等多方面的资讯,并解答留学疑问。

除此之外,学生活动也是南澳教育推广署的另一大职责。国际学生到达阿德莱德后,南澳州教育推广署会在机场迎接新生,并且会在全年组织各种免费或优惠的学生活动,让学子们能通过我们组织的活动结识各国新朋友,融入澳大利亚文化,丰富他们的留学生活,为日后求职就业打好基础。希望让阿德莱德成为莘莘学子最明智的留学首选目的地。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