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学英语培训中心(CELUSA)

 

南澳大学CELUSA语言学校


城市介绍

南澳气候温和,邻近市区海滩、地区中心和澳大利亚内陆,是一个充满无穷魅力的地方。

阿德莱德人口110万;在这里人们不仅可以欣赏各种大型文化和体育活动,而且可以享受文化特色各异的各色餐馆和新鲜农产品。

南澳大利亚是一个节日之州,全年举办各种文化、音乐、食品节日。

学校介绍

南澳大学英语培训中心(CELUSA)自建立起,作为国际教育和创新英语学习中心,始终保持着相当高的声望和教学水平,为来自许多不同国家的学生提供高品质的英语课程,声誉卓越。 UniSA-CELUSA 是一个获得澳洲和国际机构认可的英语教学和考试中心。也是南澳唯一经过认证的 IELTS、TOEFL 和 LCCI 的考试中心。

CELUSA位于南澳大学东校区,大学的学习环境使学生可以充分接触澳大利亚本土和国际学生,从而融入澳洲多元化的文化氛围中。

CELUSA提供初级至高级的英语课程,包括一般英文、学术英文、商业英文、 IELTS 准备课程以及一系列高级程度的短期专科课程等。很多 CELUSA 的学生都是由本校以前的学生推荐前来求学的。南澳大学英语培训中心( CELUSA )聘用来自不同英语国家: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洲,经验丰富的合格教师任教,使学生接触到各种不同的英语发音。教师们和师资训练及研究人员紧密合作,使用最新的教学方法和课程设计。他们曾编写澳洲和国际英语教科书并经常在语文教学杂志和会议撰写文章和发表意见。

学生服务

南澳大学英语培训中心( CELUSA )每班学生 15 人,保证学生得到老师的个别及全面照顾。设备和服务对学生学业的成功与否很重要。 Uni-CELUSA( 南澳大学附设语言学院 ) 的设备包括一个自助语言学习和资料中心,一间设有 20 台电脑,附近有电子邮件和网路设备的电脑室和优秀的辅导服务。

更多详情 

南澳大学英语培训中心(CELUSA):http://www.unisa.edu.au/celusa/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