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约翰文法学校

圣约翰文法学校

圣约翰文法学校成立于1958年,是当地很有声望的独立教会学校,提供从学前班、小学、初中到高中的课程教育。学校位于南澳洲的首府阿德莱德市南郊,占地4公顷,距市中心20分钟的车程。学校周边的树丛中栖息着考拉熊,笑翠鸟和澳大利亚彩虹小鹦鹉,清新,美丽和宁静学习环境使得这里非常受国际学生的欢迎。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设施, 包括设计与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扩建的视觉艺术中心,体育馆, 健身房,餐厅和科学实验室。这些现代化设施连同高标准的教学质量使圣约翰文法学校的学生能够挖掘他们的最大潜力,每年高考成绩达到B或者以上的学生都占到应届生人数的75%以上, 远远高于全州平均水平.

学校设立专门的部门服务国际学生, 并且不定期组织国际学生和当地学生的进行互动。希望通过团体的体育活动来发展同学之间的友谊。学校开展的体育活动包括篮球,乒乓球,排球,澳洲足球,游泳,击剑,自行车,铁人三项等等。

学生的寄宿都会安排在离学校较近的家庭,从而减少往返路途时间,并能使国际留学生更好地融入当地社区。学生们拥有自己的单独卧室,作为寄宿家庭的一员,学生将会体验真正的澳洲生活。

为什么选择圣约翰文法学校

1- 以当地学生为主,国际学生占很小比例

2- 体验真正的澳洲文化和教育模式

3- 闹中取静的学习环境

4- 良好的口碑和高升学率

5- 合理的收费标准

6- 关心每个学生,特别是国际学生。

更多详情

圣约翰文法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stjohns.sa.edu.au/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