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德斯大学

弗林德斯大学

弗林德斯大学介绍

根据2020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显示,弗林德斯大学已跻身于世界大学前2%之列。

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建于1966年,是一所锐意进取、充满活力、热情友好并为学生提供各种便利与支持服务的现代化大学。它以1802年探索南澳海岸的英国航海家Matthew Flinders命名,是国际大学联络组织(INU)和创新研究大学联盟(IRU)的成员。

弗林德斯大学共有三大校区,分别是贝德福德公园校区 (Bedford Park)、唐斯雷校区 (Tonsley) 与维多利亚广场校区(Victoria Square)。贝德福德(Bedford)校区以其海滨风光和天然植被而闻名,校内拥有现代化的建筑、最先进的设施,可以便捷地到达阿德莱德主要的购物中心、中央商务区和当地海滩。

弗林德斯大学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校园内设有一座耗资6300万澳元的全新学生活动中心和大楼,包括学习空间、零售商店、咖啡馆和酒吧。国际学生服务中心致力为每一位国际学生的健康、生活和学习提供全方位的、贴心的支持与服务,以支持您过渡到弗林德斯学习和阿德莱德生活。根据2018年国际学生晴雨表调查报告显示,国际学生对弗林德斯大学多提供支持服务的满意度超过90%

弗林德斯大学将行业与课程的紧密结合为毕业生开启成功职业生涯做好准备。极具特色的商业创新孵化器( New Venture Institute) 更是新建创业公司的摇篮。它通过弗林德斯创业指导委员会为学生提供深入了解并参与商业创业运作的机会。

弗林德斯大学排名

在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学科排名中,弗林德斯大学共有五大学科入围全球Top 300,其中【心理学】更是光荣进入全澳前十!而在U.S. News学科榜单上,弗林德斯大学同样成绩亮眼,共六大领域跻身世界Top 300,包括【水资源】领域拿下全球百强!更多关于弗林德斯大学学科信息排名可查看:THE 和 U.S. News两大权威榜单最新出炉,南澳州优势学科一览

弗林德斯大学数据一览

  • 建校于1966年
  • 26,101名学生
  • 2,635名教职人员
  • 5,400名国际学生

更多详情

弗林德斯大学英文官方网站:https://www.flinders.edu.au/international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