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位列2016 QS 学生最佳城市Top 26

阿德莱德以澳大利亚”学习之城”而著称,代表着南澳州乃至整个澳大利亚的高质量教育和学习生活。在2016年度QS学生最佳城市(QS Best Student Cities)排名中,阿德莱德综合排名第26位。自2016年,QS 学生最佳城市已经从原来的世界前50城市扩充到了前75。评选“QS学生最佳城市”需要该城市人口达到250,000并且该城市至少有2所大学入围QS排名。


QS学生最佳城市阿德莱德榜上有名

 

该排名基于五项主要指标,主要向国际学生展示最好的学习城市。 这五项指标分别为院校排名(university rankings)、支付能力(affordability)、学生组成(student mix)、吸引力(desirability)以及雇主活动(employer activity)。阿德莱德单项排名更是不容小觑:学生组成(student mix)单项指标排名第10、吸引力(desirability)单项指标排名第23。

adelaide 大学 QS 学生城市adelaide综合排名第26

adelaide 大学 QS 学生城市Student Mix 单项排名adelaide位列第10

adelaide 大学 QS 学生城市desirability 单项排名adelaide位列第23

阿德莱德教育美名实至名归

 

QS世界大学排名,是由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QS)发布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排名包括主要的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及学科排名,今年的QS评选,阿德莱德共有三所大学实力上榜。

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也是澳洲八大名校的盟校成员。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截至2008年,阿德莱德大学曾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和108个罗德奖的获得者。阿德莱德是一个极具创新精神和发展眼光的大学,在阿大学习意味着你将享受到一流的教育,与世界级的学术人员为伍。

adelaide 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

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南澳大学成立于1991年,由南澳理工学院与南澳高等教育学院合并而成,被澳大利亚政府指定的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CQAHE)列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南澳大学位于滨海的平原上,风景宜人,拥有超过33,000的学生,是南澳大利亚最大、最年轻的院校,曾被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列入小于“50岁”的全球100强。

南澳大学 南澳大学

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 )

弗林德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是全澳最高八所研究大学之一,是一所极具有现代气息的大学,它出色的教学和科研享誉全球。弗林德斯大学现有学生20,165人,其中约有1700人是来自六十多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校园内共有四座图书馆,为学生提供宽敞的阅读和学习场所。

弗林德斯大学 弗林德斯大学

相关阅读

留学阿德莱德的十大理由

留学阿德莱德之黄金专业推荐

留学南澳州选择TAFE SA语言培训的四大理由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