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护理学专业荣登QS世界大学榜单前列

2016 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榜单已揭晓,护理学专业排行榜上位于阿德莱德地区的三大名校赫赫在册,牢牢地占据榜单前列!南澳大学的护理专业更是位列QS世界排名前50。


南澳护理学专业荣登QS世界大学榜单前列

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是最具权威性的专业水平排行榜,2016年的榜单评选了来自世界各地著名高校的42个专业,从学术声誉,雇员声誉和研究影响等几个方面对42个专业进行权威评定。今日,护理学专业排行榜最终的评选结果已出炉,南澳阿德莱德地区高校的护理学专业排名都很靠前。

阿德莱德作为南澳的首府,教育教学质量在澳大利亚一直名列前茅。此次QS世界大学护理学专业排名中,阿德莱德地区共有三所学校的护理学专业成功登榜,分别是南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和弗林德斯大学。

南澳大学

南澳大学的护理学专业学习,你会完全沉浸在一个高度为你服务的学习环境中,你将在高度模拟医院的环境中进行护理从业的练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你会得到许多临床护士和助产士的指导,掌握第一手的经验性知识。

南澳大学

南澳大学护理学专业的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致力于提供给学生有价值的知识和经验,来确保学生将来能够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南澳大学在护理、助产和健康方面提供本科、研究生和一系列研究项目供学生自主选择。注册护士或者助产士也可以在南澳大学进一步攻读心理健康、危重病护理、心血管护理和健康老龄化等研究项目。

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的护理学专业一直以促进建立世界级护理指标为己任,他与皇家阿德莱德医院合作,从1995年开始就为世界各地的医护领域输送了大量的人才。阿德莱德大学的护理学院在教学过程中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师都是临床经验非常丰富的行业精英,这种和临床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方式对学生的培养非常有益。

阿德莱德大学护理学专业提供本科学位和硕士研究生学位供学生进行选择,想要投身护理专业的朋友快来报名吧!

弗林德斯大学

弗林德斯大学

弗林德斯大学于1975年就正式开始了护理高等教育,是全澳大利亚最早开设护理高等教育的大学。已经与世界卫生组织(WHO)、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进行合作教学。在教学过程中,学校会邀请临床经验丰富的护士前来授课,同时,弗林德斯附属医学是南澳第二大公立医院,就坐落于弗林德斯大学校园内,学生在校园内就能接触高大上的实习环境。弗林德斯大学护理学院也是澳大利亚最早引进模拟机器人的护理学院。

弗林德斯大学的护理专业开设3种不同本科课程, 针对不同背景学生,满足不同学术背景学生学习需求。

相关阅读

弗林德斯大学商科硕高额奖学金重磅来袭

留学阿德莱德之尊享免费接机服务

【留学澳洲】透视高校热门专业是关键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