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机场再次荣登全球最佳榜

据2016年《News》报道,根据“全球最佳奖”的年度读者调查结果,阿德莱德机场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旅行+休闲”机场之一。读者的投票依据包括机场的到达便利性、登机手续、安保、餐饮、购物和设计。 而这不是阿德莱德机场第一次获此殊荣,据SleepinginAirports.net(一个关于机场评价的很受欢迎的网站)资料显示,在2015年全球最好和最坏的机场评选中,阿德莱德国际机场是澳大利亚唯一一处被选入最佳行列的机场。 同年,《NEWS》也进行了一次评选,阿德莱德机场当选2015年南太平洋最好的机场之一。

阿德莱德机场再次荣登全球最佳榜

阿德莱德机场是澳洲南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主要民航机场,也是澳大利亚第五繁忙的机场。从外面看,整个机场大气而不失优雅,无论是沐浴在晨光中还是笼罩于夜幕下,机场都有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诱惑;当你进入机场内部时,候机室、登机口,甚至就连扶梯都充满了现代化简约感。

阿德莱德机场再次荣登全球最佳榜

阿德莱德机场仅设施投资就35亿多美元,预计到2019年,投资将达十亿美元。停机坪会扩建,还能满足你的购买欲望,零售超市、免税超市应有尽有。

阿德莱德机场再次荣登全球最佳榜

阿德莱德美景不胜枚举,像维多利亚广场、圣弗朗西斯哈维尔大教堂、阿德莱德市政厅、中央市场等等,然而阿德莱德第一道美景:落地机场决不容忽视的。

相关阅读

留学阿德莱德之尊享免费接机服务

弗林德斯大学商科硕高额奖学金重磅来袭

【留学澳洲】透视高校热门专业是关键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