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必看好莱坞电影《真人快打》,南澳州从拍摄到后期制作全包揽

时隔26年
万众期待的好莱坞动作大片
《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新作
即将于4月16日震撼上映啦!

电影《真人快打》
点击图片进公众号看热血预告片

《真人快打:毁灭》改编自90年代风靡世界的同名的流行电子游戏——自1992年初作发售以来,《真人快打》是目前唯一销量能与街霸系列相提并论的格斗游戏,截至09年初的总销量高达2700万。该IP也在1995年发布了第一部电影作品,由执导《生化危机》电影的Paul W.S. Anderson拍摄,全球票房更是达到1.2亿美元。

而本片《真人快打:毁灭》则由成长于澳大利亚的著名华裔电影制片人温子仁(《海王》、《速度与激情7》)监制,更集结多国知名演员,如浅野忠信、黄经汉、林路迪、杰西卡·麦克娜美等共同演出,

而最令人无比期待和兴奋的是,这部影片从拍摄到后期制作,都是在我们南澳州完成的!绝对是2021年必看Top 3!

电影《真人快打》
*Credit Mtine.com

由华纳兄弟出品的该部好莱坞大片,历时四个月在南澳州各地进行拍摄,于2019年12月成功杀青并由南澳州五家视觉效果工作室参与了影片的后期制作。

电影《真人快打》
*Credit Mtine.com

《真人快打》中的特效工作,不仅是在享誉世界、参与《八佰》等国际大片特效的旭日初升公司(Rising Sun Pictures,以下简称RSP)完成的,南澳大学电视与电影专业以及视觉特效专业的50名毕业生,以及20多名在RSP工作的优秀毕业生们更是参与其中!

电影《真人快打》
*Credit Screen Realm


创意艺术在南澳州是一个欣欣向荣的产业,同时也是南澳州7大支柱产业之—

阿德莱德重点行业
图源:《南澳州留学白皮书2021》

南澳州政府也将创意产业确定为未来5至10年的优先发展领域,持续的政策利好,激发了本地该领域像RSP这样,为超过120部,包括《哈利波特》、《魔戒》、《X战警》等等电影贡献了震撼人心特效的初创企业的发展。同时也吸引着越来越多世界领先的跨国公司如特艺集团(Technicolor)和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等落户于此。

电影《真人快打》
*《八佰》特效,Credit RSP

而作为一年四季洋溢着精彩和激情的“节庆之州”,南澳州得天独厚的文化氛围为创意产业的蓬勃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电影《真人快打》

在南澳州,目前约有2万人从事创意产业的工作,艺术、设计、音乐、广告和出版等领域的人才正在令无限的可能性变为现实。南澳大利亚电影公司首席执行官Kate Croser表示:“相信我们对《真人快打》的贡献将进一步增强南澳州创意产业的全球声誉,并在未来吸引更多高品质的国际电影作品选择来南澳州制作。”

南澳州政府和教育机构则正在探索未来的劳动力需求以及如何满足这些需求,以确保毕业生可以拥有世界一流的技能。如阿德莱德大学为学生设置了产业内不同领域的灵活课程选择,弗林德斯大学与CDW工作室推出合作办学项目,南澳大学与RSP合作为学生提供去RSP专攻视觉特效和实践的机会。

电影《真人快打》
*南澳大学学生在RSP工作室实习,Credit UniSA

在南澳州,学习创意艺术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可从事相关职业包括:

电影《真人快打》
图源:《南澳州留学白皮书2021》

做好准备投身这个炙手可热、前景无限的新兴产业了吗?期待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在下一部国际大片制作团队中!


相关阅读

排名 | 2021年两大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放榜, 阿德莱德大学硬核专业入选前100!

阿德莱德 | 《南澳州留学白皮书2021》正式发布! 留学大数据权威解读

阿德莱德 | 阿德莱德再次荣登全球未来城市排名榜首

跃居榜首!阿德莱德被评为澳大利亚最宜居城市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