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学生签证及移民选择线上讲座,与每一个“你”息息相关

近期,一则好消息刷爆了留学生的朋友圈:根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最新发布的年度评估,澳大利亚被中国评为“低风险国家”


南澳州阿德莱德,作为澳大利亚的著名“学习之都”,更是“搓搓手表示期待”,张开怀抱欢迎国际学生的到来!就在上个月,阿德莱德市区的很多街道都换上了一袭“红装”,全城仿佛都在和国际学生Say Hello!


阿德莱德市中心的众多街道上,每一抹飘扬的红色,都是StudyAdelaide对国际学生的温暖情谊

南澳州不仅为国际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友好生活环境,更是在政策利好上也照顾到了“方方面面”。南澳州的国际学生和国际毕业生,如果有意愿获得毕业后在澳大利亚继续工作和生活的权利,南澳州的政策福利更是“彩蛋”不断,优势政策包括:

  • 更长的留居时间
  • 更多的分数支持
  • 多项的签证选择
  • 多重的政策支持


这一次,StudyAdelaide同样“放大招”,重磅邀请到了澳大利亚内政部和南澳州技术&商业移民部的官方人员,亲自为南澳州在读国际学生带来签证和移民选择讲座,国际学生将有机会和政府官方人员面对面,答疑解惑,威武了威武了!

更长的留居时间

如果你想要在南澳州留学,并计划在毕业后尝试本地的工作机会,则可以在完成学业后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485类)。

阿德莱德高等教育毕业生在满足相关要求的情况下,可获得额外一年的工作权利,该签证持有者可以在南澳州工作/居住 2-5年不等。

阿德莱德国际学生与澳大利亚其他城市、英国和加拿大毕业后工作权利时长对比


*澳大利亚其他城市,指悉尼、墨尔本及布里斯班

对于想要申请485毕业签证的国际学生,以及目前正持有485签证的国际毕业生来说,澳大利亚政府在打开国境之时,也重磅更新了一系列政策利好。

更多详情请参考《重大利好:澳大利亚485毕业生工作签证最新调整》

更多的分数支持

根据澳大利亚内政部的区域划分,澳大利亚除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以外的其他城市,包括阿德莱德与首都堪培拉,皆被定义为“偏远地区”。


而在偏远地区学习的同学,有资格获得澳大利亚联邦政府EOI的额外5分加分。

多项的签证选择

从学生时代到工作,南澳州国际学生享有众多签证选择以及相当利好的申请渠道。

如果你想要在澳大利亚停留更久,可以选择申请南澳州州担保技术移民签证(190永居签证或491临居签证),作为获得在澳大利亚永久生活和居住的途径。


多重的政策优势

留学阿德莱德,同学们还可以享受一系列的政策优势:


图源:南澳州留学白皮书2021

对留学阿德莱德的签证利好仍有疑问?想要获取官方权威解答?南澳州教育推广署联手南澳州技术&商业移民部共同举办的线上讲座,为你权威解答国际学生的签证优势和移民利好。

讲座日期
5月11日(星期三)
4:00pm-5:00pm(阿德莱德时间)

注册方式
https://studyadelaide.com/whats-happening/graduate-visa-migration-pathways

活动“划重点”
本次讲座将为同学们重点解析:

  • 技术移民渠道
  • 偏远地区移民利好
  • 毕业生工作签证(485类)最新动态:包括海外学习对申请资格的影响
  • 必要时,如何申请签证延期

*图片来源:Migration SA,sohu.com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