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澳州教育推广署将举办联谊活动

澳大利亚南澳州教育推广署Study Adelaide)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澳大利亚南澳州教育联谊活动!就在今年3月下旬,千万不要错过!

澳大利亚南澳州教育推广署活动

在此,我们澳大利亚南澳州教育推广署StudyAdelaide发出诚挚的邀请:

如果你曾是澳大利亚南澳州的留学生,无论你毕业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南澳大学弗林德斯大学南澳技术教育学院(TAFE SA)或南澳大利亚其他学府,我们都热情地欢迎您来参加此次活动。

南澳州教育联谊活动

南澳州教育联谊活动旨在让嘉宾分享自己留学时发生的趣事,留学期间的生活体验和人生感悟。届时,还会有教育行业精英来现场助阵。

葡萄酒

为了活动的精彩呈现,现在澳大利亚南澳州教育推广署Study Adelaide)强势招募葡萄酒专业志愿者,需要为活动嘉宾普及基本葡萄酒知识,献上专业的酒文化讲解。志愿者将获得澳大利亚教育推广署StudyAdelaide提供的活动证书和小礼物,以表感谢!

心动不如行动,小伙伴们快结伴来报名吧!

联系邮箱: 这个 E-mail 受所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