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回顾:南澳学习生活免费之旅

去年9月,由澳大利亚南澳州教育推广署StudyAdelaide所举办的第三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活动,选拔人数成倍增长!为了赢取原汁原味的阿德莱德免费游学交流体验和游学奖励基金,每一位优秀学子都卯足了劲,只望得以前来我们的南澳首府,与这个世界闻名的诺贝尔奖之都来个“零距离”接触!第三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活动承诺共让6位优秀的中国在读大学生们来到阿德莱德进行了一次终身难忘的游学体验。我们一起回去下这6位超凡大使在“南德”的免费之旅。

体验风土人情

吃喝玩乐外,南澳各所大学都毫不吝啬的展现各自的“看家本领”,给学生们展示学校的最新科技,以及VR(Virtual Reality)技术等~ 短短两周的游学,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体验,每天都是如此的充实!

一起通过视频第三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之精华篇来了解超凡大使的游学之旅。

超凡大使们,借由在阿德莱德免费的“南德”体验,透过各大媒体分享自己在南澳住宿、学习体验、学生活动以及阿德莱德旅游景点参观的点点滴滴。

在阿德莱德除了品尝奇异的美食与美酒、在体育场高空体验漂浮在半空的刺激外,大使们还来了一场Eco Caddy之旅,体验了澳式橄榄球的不同。

一起通过视频第三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之“南德”享受来了解奥式橄榄球。

澳大利亚第三大岛屿,也是阿德莱德旅行必去的景点,超凡大使们借着这次活动欣赏到了袋鼠岛最美的一面:与野生动物的近距离接触,那些从未见过的无与伦比的海滩,迷人的萤火晚会……能够在南澳欣赏到这么多美不胜收的景色,都给大使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回忆。

一起通过视频第三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之Kangaroo Island篇来了解超凡大使的袋鼠岛之旅。

体验顶尖学院

除了体验了南德的风土人情之外,大使们也在南澳各大院校接受了出众的教学。每所学校都有着不一样的特色与风格,不一样的侧重与专攻。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第三届大使们在南澳的游学生活。

阿德莱德大学“南德”体验
成立时间:1874年
诺贝尔奖获得者:5位
罗兹奖学金得主:106位
富布莱特奖学金得主:116
现在学生:25,000
国际学生比例:30%
校区:4个校区,主校区在市中心

作为全球顶尖大学之一的阿德莱德大学,其浓郁的人文情怀和领先的教学设施无一不给中国的学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使们纷纷感叹,走在有着140多年历史的校园里,宛如置身于电影之中。

一起通过视频第三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之阿德莱德大学篇来了解阿德莱德大学。

南澳大学“南德”体验
学校性质:澳洲公立大学
学生总数:约35,000
国际学生:约6,000
教职员工: 2,500
毕业校友:174,000

作为阿德莱德最大,排名世界前2%的大学,南澳大学有着先进的教育理念,完善的教育设施,以及多元化的学生群体。大使们体验到了如同国内5A级写字办公楼一样的学习环境,也体验到了南澳大学如何教导学生用不同的方法去巩固自己的知识。

一起通过视频第三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之南澳大学篇来了解南澳大学。

弗林德斯大学“南德”体验
学校性质:阿德莱德公立综合大学
名誉:名列全澳大利亚最高八所研究大学
成立时间:1966年
教学员工:631名教师和946名普通职员,79.4%的教师具有高级学位
学生总数:15110名学生
国际学生:1700多人来自75个国家

大使们有幸参与了弗林德斯大学的开放日,更在弗林德斯大学的英语语言训练中心IELI体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IELI除了锻炼留学生们的语言能力以外,也不断地帮助他们了解本地的文化,找到对澳洲的归属感……

一起通过视频第三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之弗林德斯大学篇来了解弗林德斯大学。

托伦斯大学“南德”体验

作为私立的托伦斯大学,是劳瑞特国际大学联盟成员之一:致力于更加专精的课程,以确保每一位学生都可以在毕业前准备好投身于未来的行业。去年的超凡大使们有幸旁听了托伦斯大学的媒体设计课,此课程由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所教授,也是公认南半球最好的设计学院。大使们各个都受益良多,而且非常喜欢学校跳跃的色彩和独特的设计感!

一起通过视频第三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之托伦斯大学篇来了解托伦斯大学。

ICHM“南德”体验

在1994年成立的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与世界知名的瑞士酒店协会合作,共同培养未来企业管理界的新星。通过6个月的学习和6个月的带薪实习,培养学生成为世界各地的管理界精英!去年的超凡大使们在ICHM除了学会了品酒的“看、闻、尝”三步骤外,也了解了餐酒搭配背后的秘诀,可谓受益良多。学院全方位的课程也让大使们印象深刻!

一起通过视频第三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之ICHM篇来了解ICHM。

TAFE“南德”体验

南澳职业技术学院以其出色的高质量教育水平而被熟知。在TAFE的学习经验,是一笔价值连城的财富,是未来职场一块有力的敲门砖。去年的超凡大使在TAFE除了学习如何将生活与技能相结合之外,也被他们对学生教育的热忱所感动。

一起通过视频第三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之TAFE SA篇来了解TAFE SA。

Eynesbury恩斯伯瑞国际学院“南德”体验

近30年,Eynesbury一直致力于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一个故乡外的新“家”。他们也教导、关心、并鼓励他们去追求学术目标,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帮助他们为未来的大学学业做准备。

一起通过视频第三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之Eynesbury篇来了解Eynesbury。

2018年6月,南澳州教育推广署StudyAdelaide举办了第四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活动,大使选拔时间从6月1日至6月30日,具体活动详情可在《第四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中学生选拔大赛》 查看。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