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业与信息技术学院(IIBIT)

国际商业与信息技术学院(IIBIT)是一所提供高质量教育的杰出教育机构。除了提供从证书到文凭不同阶段的就业型课程外,IIBIT还在阿德莱德地区开设了澳大利亚联邦大学(FedUni)信息技术、商业信息系统、商业管理、商务学以及会计的本科及研究生阶段课程。目前,学院还计划在其阿德莱德校区开设学术英语课程。

学院与澳大利亚联邦大学的合作使得学生可以通过澳大利亚的大学获得全球认可的学位。这种合作也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在阿德莱德学习期间获得极具商业价值学位的独特机会。

为什么选择IIBIT

-位于城市中心——紧邻主要交通路线;毗邻超级市场、银行、咖啡馆、大型零售商店。

-高水准的教职员工——IIBIT的教师都具有很高的水平、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学生提供高品质教学及关爱的环境。

-课外辅导——IIBIT专注的讲师和辅导员,通过学术及英语支持课免费为学生提供额外学习辅导。

-小班授课、关注个人、为学生量身打造的学习课程

-快捷的三学期体系——学生可以比传统的两学期体系内学生更早地完成学业。

-极具竞争力地课程费用及认证——所有的课程都被业界认可并获得相应的职业协会认证,如: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职业会计师协会(IPA)、澳大利亚管理协会(AIM)。

-所有的课程均获得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招收海外学生院校及课程注册登记(CRICOS)。

联系我们

阿德莱德——

Level 6, 127 Rundle Mall,

Adelaide, SA 5000

Australia

电话:+61 8 82039000

电邮: 这个 E-mail 受所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

网址:https://www.iibit.edu.au/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