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ILSC语言学校

阿德莱德ILSC语言学校

自1991年以来,ILSC语言学校一直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提供语言培训课程,是ILSC教育集团5个部门中规模最大、运营时间最长的一个,其中还包括学院、教师培训、商务语言培训和继续教育。

ILSC拥有全新的校园,充满了现代化、有活力的氛围!学校所在的区域恰好体现了阿德莱德生机勃勃、轻松惬意的气氛。ILSC位于阿德莱德市中心,公共交通近在咫尺,无论住在哪里,都可以轻松到达学校。学校附近还有不错的商店、时髦的餐饮店和美味的餐厅。走过一条街就可以在阿德莱德拱廊商场(Adelaide Arcade)享受美味的午餐,或者在放学之后去几步之遥的蓝道步行街(Rundle Mall)。

自1991年在加拿大BC省温哥华市开办第一所语言培训学校以来,ILSC已成为世界语言培训的领导者,并在全球拥有8个一流的培训地点,分别位于加拿大的温哥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印度新德里;还有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墨尔本、悉尼和阿德莱德。

更多详情

阿德莱德ILSC语言学校英文官方网站:https://www.ilsc.com/adelaide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