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摩学院

西摩学院

西摩学院是一所兼具寄宿和走读的私立女校, 坐落在阿德莱德山的山麓。西摩公园般的校舍占地广阔,环境优美,设施完善,距离阿德莱德市中心只有5公里,抵达机场亦在半小时以内。

成立于1922年的西摩学院拥有卓越的学术声誉, 我们众多的校友目前已经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导者。除此之外, 学院倡导积极心理学,提供学生全方位的优质健康教育。西摩致力于培养学生成才兼成人,启发学生终生热爱学习,投入社会事务,追求卓越成就,成为有才能,讲公益,积极乐观及对建设公平和谐社会有贡献的人。

学院亦为学生提供广泛的辅助课程及课外活动, 包括戏剧、舞蹈、学术比赛和各种兴趣小组俱乐部, 踏板车大赛, 辩论, 爱丁堡公爵奖等。学生们还可以参加音乐课程,学习各式乐器, 或参加体育活动, 如划艇、体操、垒球、网球、马术等等。

西摩学院的学生来自不同背景。除了阿德莱德当地的走读学生和远郊的寄宿学生外, 学生中还包括来自不同国度的国际学生,如美国、韩国、香港、马来西亚、中国和德国。

西摩欢迎任一年级的国际学生加入我们的校园,她们可以住在校园内的学生公寓, 或选择当地通过认证的寄宿家庭。西摩旨在培养成绩优异、社交平衡、身心健康发展的国际学生, 让每一个国际学生都能有一个成功而愉悦的留学生涯是我们的承诺。

更多详情

西摩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seymour.sa.edu.au/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