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大学附属高中

阿德莱德大学附属高中

学校介绍

阿德莱德大学附属高中位于阿德莱德大学校园内,凭借澳洲五星级大学排名第一位的实力,学生在大学氛围中专心学习,通过有效的学科安排来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和学习动力,同时培养较强的自我学习意识和能力。学生在完成11年级后,整个12年级都是在大学校区内,所有的设施和资源都与大学生一起分享,让他们在高中阶段就可以接触到优秀大学的学习气氛,帮助学生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

学校性质:大学附属独立高中

学校地址:North Terrace, Adelaide SA 5000

成立时间:2002

授课方式

阿德莱德大学附属高中采用小班授课,除了注重学生的学习成绩以外,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学术发展能力和知识的运用能力,学校在延续过去成功的同时也在努力创新和超前思考,学生在完成整个高中课程后可以有能力以优异的成绩报考澳洲任何一所大学。

学生成绩

阿德莱德大学附属高中在2011年有7名学生被阿德莱德大学院长授予全额奖学金。虽然澳洲大学在本科学习期间很少颁发给高中学生奖学金,但阿德莱德大学附中的学生以优异的12年级成绩得到了大学本科奖学金的青睐。

学校在2012年的成绩中有10名高考状元,36名学生获得了单科满分,95%的学生被他们第一志愿的心仪大学所录取。6名学生被阿德莱德大学医学院录取, 75%的学生选择本科与医学相关的专业学习。

学生服务

在生活方面,阿德莱德大学附属高中设有专门的学生辅导员和学生顾问,他们帮助学生应对任何与个人或职业选择相关的问题,帮助他们适应新的文化环境、交新的朋友、增强学习和生活的信心。

学校特色

• 该校附属于阿德莱德大学,位于阿德莱德大学校园内

• 高中阶段都是在大学校区内学习,设施先进

• 零距离感受大学生活,享受大学所有资源

• 教学严谨, 97%升学率, 师资雄厚

• 小班授课,注重培养学生综合能力,鼓励创新

• 高中课程后,可以报考澳洲任何一所大学

学校课程

在 USC 学生通过自己的学习取得南澳教育证书(SACE)。他们的课程选择可以满足自己的 兴趣爱好也可以满足大学的入学要求.入读USC 的SACE课程为11年级,不能直接进入12年级学习。

11 年级的课程(SACE Stage 1) :

必修课目:英文调研报告

文科类课程:古代文学、艺术、澳大利亚及国际政治、澳大利亚概况、中文、设计、戏剧表演、经济、地理、法律、现代历史、音乐

理科类课程:会计、生物、化学、电子工程、应用数学、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心理学

12 年级的课程 (SACE Stage 2) :

文科类课程:澳大利亚及国际政治、中文、古典文学、戏剧表演、经济英文、交流英文 英文作为第二语言学习、地理、法律、现代历史、音乐、平面设计

理科类课程:会计、生物、化学、电子工程、应用数学、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心理学

英文课程(ELICOS):

要在澳大利亚的学校取得成功,首先必须具备用英文交流和沟通的能力。USC 为学生提供英文强化课程,专门针对准备报读十一年级和十二年级的国际学 生。英文课以小班授课的方式,确保学生获得个别辅导。

英文非母语的学生首先必须通过这一英文课程。申请报读USC 的学生必须出示 有关英文水平的成绩。所有要入读该校语言课程的学生必须参加该校的英文测 试或者提供雅思成绩。

雅思成绩要求如下:

入读2月份11年级:雅思5.0

入读7月份11年级:雅思5.5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曲冠烨

邮箱: 这个 E-mail 受所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

电话:+61 8 82039503

传真:+61 8 82321741

阿德莱德大学附属高中官方网站:https://usc.adelaide.edu.au/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