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城市设计学院

澳大利亚城市设计学院

澳大利亚城市设计学院(ACDC)

澳大利亚城市设计学院(Australian City Design College,简称ACDC)是一所完全政府注册的私立职业教育培训学院。ACDC阿德莱德校区为学生提供全面的设计、市场营销、媒体和商业课程。

我们相信设计和商业有定义我们的生活、文化和其他各方面的能力。我们的设计和商业课程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在阿德莱德学习创新设计课程,并培养21世纪的商业思维。

ACDC提供将创造力与商业意识和洞察力结合起来所需的知识。我们帮助学生选择适合他们未来发展的课程。

澳大利亚城市设计学院

我们的学院帮助学生提升技能、掌握知识以及树立价值观,以满足学生就读更高阶课程、进入职场、职业晋升以及个人充实的需求。最重要的是,我们让你为真正就业做好准备。到你毕业时,你将有信心,并具备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的技能,或者将运用在澳大利亚设计学院学习到的独特知识来开启属于你自己的设计业务。

我们的设计课程将引领学生发现广告、动画、工业设计、室内设计、网站和应用程序设计、家具设计等领域的未来。我们认为这是一次物超所值的冒险经历。来亲自看看吧。

澳大利亚城市设计学院课程

澳大利亚城市设计学院阿德莱德校区提供综合的设计、市场影响、传媒和商业课程。

  • 电影及媒体文凭
    Diploma of Screen and Media CUA51020
  • 电影及媒体高级文凭
    Advanced Diploma of Screen and Media CUA60620
  • 设计四级证书
    Certificate IV in Design CUA40720
  • 市场营销及大众传媒四级证书
    Certificate IV in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 BSB40820
  • 市场营销及大众传媒文凭
    Diploma of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 BSB50620

澳大利亚城市设计学院阿德莱德校区

每周一至周五 早9:00 – 晚5:30 开放

我们的校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轻松的,包容的完美场所。学生可以使用现代化的教室,这里配备了电脑、投影仪和电视,厨房设施包括冰箱、微波炉、洗碗机、水壶以及免费咖啡和茶。我们还在整个学校提供免费无线互联网。

澳大利亚城市设计学院

我们为学生提供最佳创意场所!我们的摄影棚

选择学习电影及媒体文凭或电影及媒体高级文凭的学生可以不受限地使用我们的校内摄影棚,利用影视设施创作与课程相关的个人项目。我们提供的设备包括:背景幕布(蓝幕、白幕和绿幕), 摄影棚反光伞(白色柔和伞和黑色及银色伞)。

英文版原文:https://studyadelaide.com/study-options/institutions/vocational-education-and-training/australian-city-design-college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