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优秀学生奖火热申请进行中

南澳州教育推广署(Study Adelaide)为鼓励留学生的学习,现对所有在阿德莱德留学的学生选拔6名优秀学生并为其颁发2016国际学生奖。该奖项由Study Adelaide提出、南澳大利亚州州长Hieu Van Le AC对外宣布,对于留学生来说意义重大。

申请分为5个类别,每一类别会产生一位优胜者,获得 2人2天袋鼠岛游玩机会,年度最佳杰出学生奖获得者将获得回国探亲的往返机票一张。颁奖会在2016年10月28日进行,由州长亲自授予荣誉颁发奖品。

申请类别:
在一下任何领域有突出表现的留学生均可申请:卓越的学术成就、艺术与文化、体育运动成就 、社区参与 和企业家与创新精神。

优胜者奖品:
奖品一:年度最佳杰出学生奖获得者将获得回国探亲的往返机票一张
奖品二:每个类别的获胜者将获得2人2天袋鼠岛游玩机会。

申请截止日期:
申请截止至9月30日,星期五下午5点(阿德莱德时间)。 在8月26日之前申请的小伙伴还可以获得价值650美元的VIP体验奖!

申请方式:
想参加的小伙伴们,可以登录网站https://www.e-award.com.au/2016/studyadelaide/,通过在线系统提交申请。

相关阅读

留学阿德莱德之尊享免费接机服务

南澳护理学专业荣登QS世界大学榜单前列

【留学澳洲】透视高校热门专业是关键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