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名企海外校招(澳大利亚专场)阿德莱德首发来袭

海威时代(Haiwei Career)作为专注于海归就业创业和国际化人才服务的专业公司,正式启动2016名企全球招聘澳大利亚专场,并获得Deakin University,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和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的大力支持,招聘企业涵盖教育、互联网、金融、高科技、咨询、法律、传媒等众多行业。澳大利亚招聘专场,将历时11天,覆盖阿德莱德、悉尼、墨尔本3大地区,10余所高校,为应届毕业生们奉送五场环澳招聘盛宴。

阿德莱德作为澳大利亚招聘专场的首个招聘地区,除了其为南澳州首府,拥有优雅迷人的环境外,也是因为阿德莱德是南澳地区的教育中心。城内不仅有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 、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和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三家公立高校,教育水平也稳居澳洲前列。

澳大利亚首站阿德莱德地区活动详情
招聘对象:全体在澳华人学子
招聘时间:9月2日(周五) 14:30 pm—16:30 pm
招聘地点:Napier G04 Lecture Theatre North Terrace Campus,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报名方式:通过官网 http://www.hwcareer.com/zt/aus进行报名。

由于海外校招时间紧促,为了保证每一位参与学生的权益和体验,请务必在活动开始前完成线上报名。

活动流程
1. 招聘企业及职位宣讲
2. 专业导师职业发展主题讲座
3. 面试交流会

参会企业一览

相关阅读

2016国际优秀学生奖火热申请进行中

留学阿德莱德之尊享免费接机服务

【留学澳洲】透视高校热门专业是关键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