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晋升为全球生活质量最高城市

根据最新的报告显示, 阿德莱德晋升为全球生活质量水平最高城市。该项报告是由世界上最大的用户投稿的城市和国家相关数据资源网站-NUMBEO 发起,并在最新一期的生活质量调查报告中发布的,阿德莱德以209.59的高分成为世界上生活质量水平最高的城市之一。这份报告的数据主要是从购买力,安全性,医疗服务,生活成本,房价和收入比,上下班交通时间,污染及气候指数总结而出的。

阿德莱德晋升为全球生活质量最高城市

和全球其他城市相比,其实不论是环境方面,或是生活成本方面,阿德莱德都有着宜居城市所特有的优势。例如在2015年,阿德莱德就在澳大利亚所有城市中脱颖而出被选为第一干净的城市。2015年阿德莱德也被纽约时报评为“全球必去的52个地方”之一,这也是澳大利亚唯一被选上榜的城市。

阿德莱德晋升为全球生活质量最高城市

作为南澳大利亚的首府,阿德莱德优美优质的环境不仅使它成为澳大利亚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还让它成为许多留学生心目中的留学圣地!来到阿德莱德学习,学生们有机会可以进入如阿德莱德大学、弗林德斯大学和南澳大学接受高等教育,还可以选择很多提供职业技能培训的职业培训学院(TAFE)学习,如南澳职业技术学院,索尔福德酒店管理学院等等。另外,阿德莱德还拥有许多预科学校,语言学校及中学供学子们选择。

阿德莱德晋升为全球生活质量最高城市 阿德莱德晋升为全球生活质量最高城市

拥有这么美丽环境和教育优势的阿德莱德,获得澳大利亚第一干净城市美誉以及全球最宜居城市封号的阿德莱德将吸引更多的同学来这里生活学习。

相关阅读

2016国际优秀学生奖火热申请进行中

留学阿德莱德之尊享免费接机服务

阿德莱德将首次迎接来自中国大陆的直航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