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州留学圣地 -- 阿德莱德

澳大利亚被称为“骑在羊背的国家”,气候宜人,是世界上最适合居住地之一。近年来,澳洲留学也成为一股热潮席卷中国,留学生们对澳洲留学圣地更是趋之若鹜。阿德莱德作为南澳州首府,教育水平一直居澳大利亚前列,享有世界盛名的高等学府不胜枚举,是留学南澳州的首选之地。

南澳州留学圣地 -- 阿德莱德

南澳州阿德莱德汇聚了世界一流的大学、中学以及其他教育培训机构,以澳大利亚的"学习之城" 著称。以阿德莱德大学为例,自成立至今一直保持世界顶尖1%的大学排名,因其尖端的研究、高教育质量和培养有世界影响力的毕业生而享有盛名,澳大利亚一共16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中,有5位来自阿德莱德大学。

南澳州留学圣地 -- 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不仅教育水平一流,城市环境也相当优渥,多次被评为世界级的宜居城市。而且根据全球权威消费指数排名显示,阿德莱德的消费水平比其他同类城市都要低,你可以用更少的钱,享受更便捷的衣食住行服务和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南澳州留学圣地 -- 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的常住华人是1.6万,占澳洲华人总数的5%,大部分的华人都聚居在悉尼(50%)和墨尔本(30%)。所以在阿德莱德,你会拥有更好的语言学习环境,感受更道地的澳式生活,结交当地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给你文化更多元的留学体验。

阿德莱德的大学教育既重视理论研究也重视动手能力。课程与行业和科研紧密联系,给学生创造在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交流和工作实习机会,就业前景明朗。

澳大利亚南澳州教育推广署(Study Adelaide)为全国广大学子精心准备的第三届澳大利亚南澳州中国学生大使甄选活动即将于9月19日拉开帷幕。申请成为第三届超凡大使就有机会空降阿德莱德展开一趟”南德“的游学之旅。无论机票费还是食宿费用,都由南澳州教育推广署承包。

南澳州留学圣地 -- 阿德莱德

相关阅读

阿德莱德晋升为全球生活质量最高城市

Jason Long:留学南澳州用艺术定义人生的少年

阿德莱德将首次迎接来自中国大陆的直航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