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学MBA课程连续九年获GMAA五星认证

南澳大学MBA课程连续九年被GMAA(澳大利亚研究生管理协会)认证为五星课程。GMAA星级课程评定是一个独立完整的MBA课程评定系统,并以从一到五颗星来展示评定结果。南澳大学MBA课程连续九年被授予最高级别的评价,整个澳大利亚仅有两所大学得此殊荣!

南澳大学MBA

南澳大学的商学院在世界排名前1%,这里可以为你提供具有高度相关性与灵活性的全球企业焦点课程。那么南澳大学MBA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南澳大学商学院

首先,南澳大学的MBA学生可以通过访问学术界和行业专家以及学习与行业实践有关的精品课程来打开专业视角;除此之外,南澳大学的MBA学生将与来自不同行业的专业人士进行高度互动,最大限度的提高自己的职业发展机会。当然了,还有很多很多的优点等着你慢慢来发现!

南澳大学商学院MBA课程学生感言

“ 南澳大学MBA课程使我理解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并且让我具备了工程应用管理思维,转眼十四年过去了,我仍然能将从MBA中学习到的知识技能应用到工作当中,对我有非常大的帮助。”

南澳大学商学院MBA课程学生感言

“南澳大学MBA课程使我比以前具备更好的决策能力,让我对企业组织领导有了全新的认识。每当做企业决策之前,我可以用MBA课程所学的提出正确的解决方案。”

南澳大学商学院

申请南澳大学MBA课程并不难,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即可
条件一:三年及以上的全职管理经验(包括指导和金融方面的管理经验)和公认大学毕业文凭(或者与其等价资质)。
条件二:七年及以上的管理经验(包括指导和金融方面的管理经验)和大学的认可资质。

更多阅读

弗林德斯大学教授摘得澳洲教育界最高荣誉-年度大学教授奖

盘点阿德莱德主流大学的八大“黄金专业”

南澳八所学校获得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