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学新地标性建筑Pridham Hall将于4月投入使用

近日,阿德莱德Hindley Street上一座抓人眼球的新建筑拔地而起。它正是南澳大学斥资5000万澳元重金打造的大礼堂Pridham Hall。随着这座华丽的大礼堂的投入使用,它必将成为Hindley Street上的一个新地标。

南澳大学的校长David Lloyd认为Pridham Hall从某些角度看就和星球大战的歼星舰一模一样。当然,无论是富丽堂皇的大礼堂还是狂拽酷炫的“歼星舰”,这座3层礼堂的落成无疑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活动场地。

Pridham Hall经历了为期2年的修建,终于正式竣工。它的内部要比从外面看上去大许多,走进去有一种别有洞天之感。

它是一个多功能的体育馆,篮球馆、游泳馆、武术馆、攀岩墙、健身房等等设施一应俱全,同时也兼具礼堂的功能,可轻松容纳千人。

今年四月,Pridham Hall将迎来它落成后的第一次重大活动:4月份的学生毕业典礼。学生们表示都对此非常期待。

同时,这座地标性的建筑物也对外开放哦~小伙伴们只要通过预定,都可以享受它的各种设施,简直不能更赞!

Pridham Hall得名于南澳大学的知名校友Andrew Pridham先生。他曾获得南澳大学房产资源管理的学士学位。在悉尼、新加坡、伦敦和纽约作为投资银行家创造了非常成功的国际事业。

Andrew Pridham先生称赞这个课程在当时比全球其他任何地产相关课程都领先5-10年,助他在竞争激烈的投资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助他获得今天的成功。为此,Andrew Pridham先生在2016年10月以家族基金Pridham慈善基金会的名义捐赠了500万澳元用来建造这座综合大礼堂Pridham Hall。

注:图片来源于南澳大学官网

相关阅读

阿德莱德成为留学澳大利亚生活消费最合理城市之一

阿德莱德大学Study Tour访学项目

阿德莱德有望成为全澳乘坐公共交通最便宜的城市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