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ney Lo的故事:在南澳州看到了国际毕业生的腾飞未来

今年早些时候,由国际学生Hinney Lo和Ben Zhang合伙创办的科技公司PixelForce因引进和雇佣技术移民到南澳大利亚而获得了南澳大利亚移民局的认可和赞誉。

在南澳州看到了国际毕业生的腾飞未来

从阿德莱德大学“孵化”的上亿企业

PixelForce是一家位于阿德莱德的网页设计和应用开发数字工作室,专注于网站设计,iPhone应用和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2011年,当Hinney Lo还在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攻读数字媒体设计硕士学位时,作为他最后项目的一部分而创办了这家公司。

"我和朋友兼商业伙伴Ben Zhang一起成立了PixelForce。我热衷于网页设计,Ben在网络开发方面表现出色,我们配合的可谓“天衣无缝”。在过去将近八年里,我们已经建立了一支极具才华的高级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团队,其中包括专业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公司一开始为小公司服务,做一些简单的工作,但自从开始从手机移动应用,不仅帮公司拓展了全新的业务领域,也打开了更加广阔的市场。

在2015年,为南澳的健身明星Kayla Itsines开发了名为SWEAT的APP后,PixelForce便开始腾飞。时至今日,这款APP的下载量已超过3000万次,月订阅量超过100万,预计今年将带来1亿澳元的收入。PixelForce其他客户包括澳洲知名驾校EzLicence,Angove葡萄酒和医疗人员支持程序OpAlert等等。

在南澳州看到了国际毕业生的腾飞未来

发展多元文化,提携国际学生

PixelForce以发展成为一家多元文化公司而自豪,目前雇佣了25名员工,其中15名是来自印度,中国和中国香港的国际毕业生

在南澳州看到了国际毕业生的腾飞未来

“我经历过所有国际学生都面临的问题——毕业后是留在这里还是回国,”Lo说:“所以现在PixelForce让毕业生们可以有一个选择的机会。利用这三个月的时间,我们可以了解学生的能力,学生们也可以获得经验和了解职位需求,如果他们做得出色,公司就会提供正式的职位给他们。”

Lo也建议其他雇主多多考虑招聘国际毕业生,“优秀的候选人会给你的公司和工作文化带来很多好处。他们会很感激你给了他们机会,同时,他们带来的经验、热情和忠诚会让公司受益匪浅。我们的团队由许多具有不同优势和特质的有国际背景的员工组成,所有这些都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工作。”

在南澳州看到了国际毕业生的腾飞未来

走出南澳,创造更多价值

PixelForce一直在投资研发计算机视觉技术,并计划在全澳范围内扩张,继续强化与澳洲及海外华人的良好关系。

在南澳州看到了国际毕业生的腾飞未来

Lo表示,他们的一些澳洲客户希望将业务拓展到中国,他们也会与我们接触,因为我们会说中文,更了解中国的许多规章制度。“另外还有一些华人企业希望PixelForce成为他们和澳大利亚当地市场之间的桥梁,因为我们比他们更懂澳洲市场,语言沟通能力也较强。”

相关阅读

阿德莱德成为留学澳大利亚生活消费最合理城市之一

阿德莱德大学Study Tour访学项目

阿德莱德有望成为全澳乘坐公共交通最便宜的城市

阿德莱德官方微博